Tesla Model S玩具車率先試 潮當小車主

電子產品

廣告

在香港要數有名氣的電動車,不能不提汽車品牌Tesla。在各位車迷心目中Tesla Model S已經是車界當中潮物,前座位觸控螢幕設計,稱得上高科技的產物,不過定價較高,想做車主的確有難度。但早前Tesla兒童玩具車品牌Radio Flyer合作推出的Tesla Model S玩具電動車,潮童更易當車主。

最近官網更可以直送香港,新Monday就找來小潮男晉晉率先試玩,小車主表示感覺相當真,像是真車縮細版,相當有型,就算大人做不到車主,買給小朋友做車主也可以吧。

text – 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 – Issac

Tesla Model S玩具車 設計跟足真車

這架兒童版Tesla Model S雖然是架電動車,但設計和真車一樣。車頭燈可以亮起、車頭蓋能夠打開、駕駛位提供Aux-in音響插口等等,功能相當齊全。當然也保留Tesla用電力行車的賣點,標準電池續航力3小時,夠小車主過足癮。

設計如真車一樣,顏色都和Tesla大車可選顏色一致,可見用心。

FlightSpeed電池安裝於後尾箱,當天玩足3小時仍然有電力,續航力預計比起官方所說更高。

打開車頭蓋可以放置物件,小朋友可以隨時帶玩具出街。

充電位和入油位設計一致,細節位做足。

小車迷必定喜歡
記者看見實物當然有試玩的衝動,可惜沒可能坐上,所以找小model晉晉試車。這架Tesla Model S其實相當有趣,提供1人座位,當小model坐上去後,提供踏板、軚盤和前進後退按鍵,操作簡單,而且車速安全,感覺玩味性相當強,去公園玩轉都不錯。若果有興趣試車,可以報名預約。

駕駛位只能夠放1人,若果是2人座,可以帶朋友仔1齊遊車海。

小model晉晉當日試車,轉彎路試都難度不到他,車身轉彎反應快。

最貼心位:玩具車體積更設計到可以放在Tesla Model S後尾箱,方便攜帶,1 家大細齊齊出車。

Spec.
速度:最高每小時8公里
建議年齡:3-8歲
顏色:紅、深藍、夜銀、珍珠白
體積:53 x 132 x72cm
前車身尺寸:38 x 25 x 20cm
座位尺寸:43-56cm
重量:18.4kg
售價:$5,799(130Wh電池)/$6,299(190Wh電池)
查詢:tesla.radioflyer.com/(Radio Flyer)

預約試車:Tesla(按我預約

內容延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