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殘忍印尼馬戲團!強迫海豚跳火圈

熱話

廣告

海豚溫馴,友善的特點令牠們成們人見人愛的動物,但在世界各地,都有迫害 海豚 的情況出現。而在印尼,有一個馬戲團就強迫在水池的海豚跳火圈,捧著籃球背泳等殘酷的表演。

Text:Oscar 圖:Ric O’Barry’s Dolphin Project

日前保護海豚組織「Ric O’Barry’s Dolphin Project」揭露了印尼一間馬戲團殘忍對待海豚的情況,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海豚被迫跳火圈以及馬戲團不適當照顧海豚的情況。

一旦海豚在表演中出錯,工作人員就會大力拍打水面,用威嚇來警告海豚。

海豚在表演後,被工作人員運離水面,然後塞進一個裝滿水的小膠箱內,膠箱小得不足以讓海豚轉身以及活動。

Ric O’Barry’s Dolphin Project 的成員Ric O’Barry’表示馬戲團對待海豚的方式異常殘忍,令海豚生活於長期受壓的環境之中,不少海豚因此而死亡。他敢表示有證據證明這72條海豚為馬戲團非法捕獲所得來的。

你也可為拯救這些海豚出一分力,參與海豚計劃的聯署:https://dolphinproject.net/take-action/please-shut-down-the-indonesian-traveling-dolphin-circus/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