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男士髮型第1彈 Undercut回潮

潮流

廣告

16年All-Back、Barber Shop的油頭大行其道,雖則以上兩種髮型都相當長青,但轉季難免會想換個嶄新造型,索性襯新一年剪走煩惱絲。接下來會陸續介紹多款大熱2017男士髮型。第1彈將由變化多端的Undercut開始…

text – Charlie photo – 網上圖片

2017男士髮型第1彈Undercut回潮

Undercut 與All Back往往令人難以區分,事實上Undercut更重視髮型的層次,以外層較長頭髮蓋著底層短髮。Undercut有多種變化,而且容易處理,適合各種曲直、長短、厚薄的髮型。

1.短髮Undercut

最容易打理的Undercut款式莫過於短髮版的Undercut,只要將兩側的頭髮剷青,並將中間部分的頭髮剪到理想的長度,吹往一個方向後噴上定型噴霧便可。放假不想Gel頭的時候把頭髮放下來也不會奇怪。

2.微曲的Undercut造型

這款造型適合頭髮長度中至長的男士,同樣將兩側的頭髮剷青,可使用偏濕的定型產品,用風筒往後吹乾後再用雙手微微向前推。讓頭髮呈現自然的光澤及弧度。

3.長髮Undercut

喜歡將鬚子留長的長髮男士亦可將兩側頭髮剷青,將長瀏海向後捲曲再吹向一邊,打造不羈的形象。若然不想花心機在瀏海上,簡單的綁個武士頭已佬味十足,或是花少少心思鬢辮就更顯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