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智孝退出《Running Man》!揭開成員解散4大原因

流行娛樂

廣告

自2010年開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一向深受粉絲喜愛,除了因為節目形式創新好笑外,7位(再加早期的宋仲基)固定班底生動的主持方式也令RM生色不少。

可惜繼早前Gary退出後,今日再有個極大的壞消息—金鐘國、智孝同時宣布將會退出!今日消息一出後,再有謠言指光洙也正在考慮離開,粉絲們當然大為震驚,「7012」情境不再了…

text-bo

揭開《Running Man》解散4大原因

1. 金鐘國腰傷嚴重

雖然平日大家都在笑金鐘國為健身著迷,而操成渾身肌肉、變成筋肉人,但這背後其實有感人的故事!金鐘國由中學開始便有椎間盤突出的問題,而兒時亦因右腿斷過的關係,導致雙腳長度不一,令腰部的問題愈來愈嚴重,因此必須靠健身去支撐。

之前曾有網民罵過金鐘國如此健碩,但為何要以公益兵的身份服兵役,令金鐘國不得不公開自己的身體狀態,去告訴大家他並非刻意選擇當公益兵。

他之前曾透露過如果不用上運動膠布的話,根本沒辦法順利錄製RM。早在2年前,金鐘國便曾萌生過離開RM的想法,因為擔心自己的腰傷會影響到成員及節目,但無論自己身體狀態再不好,他從來都不會在節目上表現出來,不禁令人心痛。

宣布退出RM後,金鐘國會集中個人的歌唱事業及組合Turbo活動,下星期一(19/12)將會是他的最後1次RM錄影。

2. 智孝專注個人活動

除了金鐘國確定退出外,智孝同樣決定離開RM,以後會主力發展個人活動。

其實早在Gary退出、「週一情侶」解散了以後,智孝在RM中的份量明顯減少了。不過智孝離開的日子尚未確定,或者會錄影至年底才作結尾。

在RM中,智孝一向不拘小節、將最真一面呈現在觀眾眼前。接下來智孝不但會集中在演員事業,她更會加盟JTBC美妝節目《宋智孝的beauty view》當主持,節目中將會展現明星們的素顏,相信到時又可以看到智孝最真實的樣子。

3. 收視低迷

雖然RM一開始收視極高,初期的遊戲比較創新,因此引起了極大迴響。可惜其後換了製作人,節目的模式隨之而改變,收視亦慢慢下滑。

4. 成員大換血

RM製作人早前曾透露過,假如今年的節目收視沒有改善的話,他們會考慮成員的更換,沒想到這句話成真了。

接下來RM將會於明年1月進行新一季的製作,節目的形式會改變之外,成員方面也可能會「大洗牌」。主持方面,「國民MC」姜虎東的經理人公司已確定RM製作組曾向他提出加盟,但現時仍在考慮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