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開賣 官網接受預訂 勢成iPhone7後必搶Apple產品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 AirPods 終於在香港上架,下星期起於Apple Store開賣。網上預定就於今日正式開始,定價為$1,288,預計4星期後出貨!有意入手的你快點行動吧!Apple AirPods早於9月發佈 iPhone 7時公開,當初預計10月能出貨,後來又有消息指延遲至出年出貨,直至今日官方公佈AirPods開賣消息,延遲了差不多兩個月,各位蘋果的粉絲想必期待已久!

text-Novem photo-官方圖片

AirPods開賣 最快4星期發貨

作為Apple的全新產品, AirPods 對於蘋果迷來說有收藏價值,因為 AirPods 將替代沿用多年的3.5mm耳機EarPod,可能帶動無線耳機的新潮流!

 

1.首批貨量極少

AirPods 於官方網站今早正式接受預訂,定價為$1288,預計送貨由最初的一星期增至四星期,可見大家都在搶貨,有意預訂的話,建議大家要快點出手了!

 

2.自動連接同一 iCloud帳號的裝置

AirPods既可以用來播放音樂,亦可以單隻使用作輕便的通話耳機。新功能為Apple用家帶來方便,於 iPhone附近打開AirPods 的充電盒,完成手機與AirPods 的連接後,AirPods 便會自動連接所有已登入同一個 iCloud帳號的裝置,例如iPad及Mac機,方便大家使用不同裝置。

3.透過 AirPods 聲控操作

AirPods 雖然沒有任何控制按鈕,但能偵測用戶是否正在配戴AirPods,自動開始和暫停播放音樂。機身設有多種感應器,用戶只需輕點兩下,就可以啟用Siri功能,進行話音操作、選擇音樂、導航、撥打和接聽電話,以及其他手機操作。

4.5小時使用時間 充電盒能額外充電

雖然 AirPods 需要充電才能使用,對於用慣插線式的EarPod用家會有點不方便,但 AirPods使用耗電極低的Apple W1晶片,令耳機可以配合Siri使用時,亦能保持長達5小時的使用時間。此外,附上的專用充電盒能夠提供額外的充電,令 AirPods 的使用時間延長至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