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7012不再 國兒懵智宣佈退出

流行娛樂

廣告

《Running Man》Gary在10月底宣布退出後,至今只有1個月時間,相信RM粉絲心情尚未平伏。可惜是,昨晚宋智孝及金鐘國也證實將會離開節目。由2010年起金鐘國已經出現在《Running Man》節目中,是元老級成員,他決定離開RM後,專注於歌唱solo及團體Turbo的音樂活動,而節目組則透露本月19號將會是國兒最後1次錄製。另外,宋智孝則尚未確定何時錄製最後1集。

text – venusos photo – 網絡圖片

據《OSEN》報導,金鐘國與宋智孝最近向節目組提出了未來想集中在個人方向發展,表達了退出的想法。在經過雙方溝通後,12月14日確定發布離開節目的消息。

12月19日將是金鐘國最後1次錄製RM。期後,他將會專注於歌唱及團體Turbo的音樂發展,粉絲們一定會覺得不捨,小編心中都不禁想對他唱「oh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다 사랑스러워…」。

 

粉絲們得知2人退出消息後,都紛紛表示難過。

宋智孝離開日期尚未確定,不過據悉將在年底前結束RM第1季,而2017年1月會以全新形式及內容展開第2季。

大家對姜虎東應該不陌生吧?皆因去韓國旅行的人,都會試食他的烤肉店。有消息指姜虎東有可能加入第2季,他的經理人公司已證實接觸了製作單位。若他真的要加盟,這將會是姜與劉在錫相隔10年的再度合作。

重溫國兒與智孝溫馨5大時刻

1.國兒親餵懵智吃魷魚

國兒也曾跟智孝傳出緋聞,皆因他們的親密程度不比Gary低。這次鐘國把好吃的魷魚親手分享給懵智吃。

2.國兒為了勝利把懵智打致倒地

枕頭比賽中,金鐘國太大力把智孝用枕頭打至倒地。

國兒不忘溫柔地把智孝抱抱。

3.智孝跪求金鐘國

在RM的ep16中,智孝為了逃過一劫,使出美人計跪求金鐘國。

4.懵智在鐘國面上製造暴風雨

懵智被矇眼要求把水倒至杯上紅線位置。(多謝天氣報告先生,李光洙的現場旁述。)

但智孝卻把水直接倒在鐘國面上,直接幫他洗面。

5.打情罵俏式找寶箱

智孝被鐘國找到後,被問寶箱的位置,在對話中也不忘互相調情。

最後感謝智孝與鐘國帶給大眾歡樂,期盼2人未來發展越來越好。

國兒與懵智曖昧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