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摺紙易摺又窩心!5款即學必冧!

生活

廣告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想好買甚麼禮物給朋友或伴侶嗎?與其買份用金錢堆砌的浮誇禮物,不如加點心思,自己動手D.I.Y.,製作一些心意卡,收到的那個必定很驚喜!今次教大家簡單用1張紙,便可摺出聖誕節的主角:聖誕老人、聖誕樹、聖誕襪等等,當作聖誕卡送給好友或情人!今個聖誕,請不要再傳Whatsapp短訊給朋友說「聖誕快樂」了,就用自製的聖誕摺紙表達心意吧!

text – Swing photo – 網上圖片

聖誕摺紙易摺又窩心!5款即學必冧!

1. 聖誕老人

這是最簡單的聖經老人摺法,摺好後貼在卡紙上,變成D.I.Y.聖誕卡。

立體聖誕老人,還有1個裝禮物的大袋呢!

這個立體聖誕老人是高手之作!

好可愛的聖誕老伯伯!

 

2. 聖誕樹

層層疊的聖誕樹。

要用剪刀幫助才摺得成的聖誕樹。

高手傑作!花心思的聖誕樹。

 

3.聖誕鹿

聖誕鹿入門版。

也是高手之作。

4.聖誕花

簡易版,將2張紙貼好便完成。

高手版!又要剪又要摺又要貼。

5. 聖誕襪

簡簡單單,用1張紙已可摺成。

內容延讀:

櫻桃小丸子 X Izumi Curry!3間期間限定Cafe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