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s和iPhone 8傳同時推出? 2大傳聞首推鮮紅色

電子產品

廣告

新iPhone傳聞從不退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沒錯!下年適逢iPhone推出10周年,網上有不少江湖傳聞指Apple將於2017年推出iPhone7s另加上有傳會推出譽為10周年版本的iPhone 8,令蘋果粉絲非常期待。對於各種不同的網上消息,即時為大家總結2大江湖傳聞,大家最期待那一個版本?

text-包包 photo-網絡圖片

iPhone十周年iPhone7s和iPhone 8打孖上

iPhone 8概念圖

iPhone7s鮮紅新色
日本過去多次成功推測的Macotakara公開新情報指,出年iPhone不會有大改動,新機可能只會稱為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當中唯一重大改動是採用最新款的 A11 處理器,預計性能會比現時的A10更勝一籌。另一方面,繼今年 iPhone 7 加入黑及亮黑版本後,消息稱 iPhone7s 及 iPhone 7s Plus 將會額外再有一個紅色版本。

2)iPhone 8曲芒玻璃殼
市場原先估計明年蘋果會跳過s系列,直接推出iPhone 8,不過多次準確預測新蘋果產品動向的KGI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分析指,明年蘋果將推出3款iPhone,分別是7s、7s Plus及8,全部採用玻璃機殼,並支援無綫充電。而且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使用LCD螢幕,尺寸維持4.7吋及5.5吋,iPhone 8則使用5.2吋OLED螢幕,更有機會探取無邊框設計。

將有機會用無線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