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益力多杏仁已經OUT? 跟韓妹食益力多薯片

生活

廣告

韓國零食界一向主意多多,早前興起益力多冰,已經令許多人對它傾心。近日又有新款出現了,學星爺電影對白:「呢個表明上係益力多,其實佢係杏仁。」,沒錯!今次要介紹的就是韓國益力多杏仁及韓國最新推出的益力多薯片。益利多薯片有3種口味,包裝超大包最適個開Party 食,不過香港還未有售,唯有望圖止渴。天呀~小編真是好想吃益力多薯片

啊!

text -Kimmy Hui Photo –auction

韓國益力多杏仁及薯片

 

大獲好評的益力多杏仁

韓國的益力多沙冰於數月前登陸香港便利店引起斷貨潮,而益力多軟糖在多處的代購商店都能找到。現在來到了益力多杏仁,鹹香與酸甜本來風馬牛不相及,到底味道是怎樣的?

 

 

 

打開包裝,先是看見杏仁沾滿了白色的糖粉,隨之而來是陣陣 Yogurt 乳酪味。用乳酪口味的糖粉,包著的對身體有益的烤果仁,口感香脆,而令人停不了口。

益利多杏仁在優品360及 Gin 生活小百貨有售。 而優品360售價是$35,每包210g ,可以存放一段短時間。據說其他代購商店最平宜大約二十多港元就有交易了,但要四處找找~

必試勁多人推介的的益力多薯片

 

這幾天看見超多韓國人推介這3款薯片,小編真的很想試吃,希望香港快點可以買。

蘋果酒味薯片,這個味道應該是甜甜又帶點清新的青蘋果味。

益力多薯片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嗎?很難想像薯片口感的益力多。

 

吃薯片時,口乾都會飲可樂,可樂味薯片的出現真是非常方便。

可惜香港不是到處可以買,不如大家學這位韓妹,買包原味薯片沾飲料來吃。

以下IG店有售:the_som_koreayankiapparelwomen

即睇韓妹介紹益力多薯片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