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節日系列!3大聖誕送禮潮物!

潮流

廣告

聖誕節進入倒數十日,空氣裏都彌漫着浪漫的氛圍。大廈、街道、海旁,閃耀着霓虹光暈,璀璨迷人。為了讓節日時刻更添難忘醉人,更得心上人歡心,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為大家精心挑選冬季節日獻禮首飾腕錶系列,以充滿聖誕氣氛的玫瑰金調子為主,以Calvin Klein擅長的PVD鍍色技術製作,色調耐久恆常,送禮或自用皆宜!

text – Kenta photo – Tung

  1. Calvin Klein light閃爍首飾系列

以水滴的形態為設計靈感,當中包括吊墜耳環、頸鏈和手鏈。垂吊的耳環和頸鏈當戴上走路時,會泛起金屬璀璨光芒,比聖誕燈飾更閃亮,此系列除了PVD鍍玫塊金選擇外,更備有閃亮銀色精鋼版本,金銀兼備。

Light PVD鍍玫瑰金頸鏈$700

Light PVD鍍玫瑰金長耳環$750

Light PVD鍍玫瑰金手鏈$700

 

Light精鋼手鏈$550

Light精鋼頸鏈$550

Light精鋼長耳環$600

 

  1. Calvin Klein light鏤空腕錶系列

PVD上色技術向來是Calvin Klein手錶的技術強項,PVD鍍色技術,能使玫瑰金色彩更持久奪目難以脫落。新推Light腕錶系列採用輕盈細膩的盤曲鏤空設計,錶盤外框同為水滴形設計,線條簡潔易襯,配搭不同場合造型絕無難度。

Light PVD鍍玫瑰金併精鋼錶殼配亮銀錶盤腕錶$2,250

Light PVD鍍玫瑰金錶殼配亮銀錶盤腕錶$2,550

  1. Calvin Klein Tone型男代「錶」

除了女裝系列外,Calvin Klein當然亦設有男裝gift idea,就是Calvin Klein Tone的手錶系列。全新採用材質簡樸兼多用途的Nato錶帶,配色包括墨綠色、深藍色、酒紅色等,啞黑鋁合金錶殼配同色噴砂錶盤和錶帶,tone on tone設計超有型,是送男士的有型之選。

深藍色噴砂錶盤配同色Nato錶帶腕錶$2,250

酒紅色噴砂錶盤配同色Nato錶帶腕錶$2,250

墨綠色噴砂錶盤配同色Nato錶帶腕錶$2,250

 

精鋼錶殼配純黑錶盤及純黑真皮錶帶腕錶$1,950

精鋼錶殼配亮銀錶盤及純黑真皮錶帶腕錶$1,950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銅鑼灣利園山道27號地鋪2510 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