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Cafe殺到香港!貓服飾賣萌

生活

廣告

永遠都是小學3年級生的櫻桃小丸子,似乎年輕就是任性,以其天真爛漫、思想簡單,加上鬼主意多多,總能給予人無限正能量,令大家一直愛着她。櫻桃小丸子今次來到香港開café,同行更有小玉、花輪、野口等同學仔以萌貓服飾示人!

text-TerryLam、mandyman (ig:mmanhaha) photo-網上圖片

是次櫻桃小丸子cafe命名為「MarukoNyan Café」,於IZUMI CURRY尖沙咀、觀塘和葵芬3間分店登陸,3間分店的主題與角色都有不同,小丸子們可能需要一一朝聖了!

詳情尚未公佈!先回顧東京小丸子caf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香港小丸子cafe的詳情,但可以和大家回顧一下今年6月在東京期間限定的小丸子cafe,看看當時的食品、裝潢和產品,望梅止渴一下!

東京小丸子cafe!小丸子到處賣萌

期間限定東京小丸子cafe就在2.5 SPINNS CAFÉ × Sweets Paradise,此店以甜品放題而為人所熟悉。令次有多款甜品、輕食,更將小丸子、友藏爺爺、花輪、野口等人作裝飾,款款都能令你大愛。不過開放只由現在到7月中,真的很限定,有如玩快閃般。

大家覺得這4個新造型的小丸子是否很潮?

 

Cafe在3樓,在樓梯及窗外已見到新造型的小丸子歡迎你。

到處掛滿小丸子及同學們的畫像,拍照時必定攝到他們。

推出的食品及飲品款式甚多,鹹甜俱備,小丸子粉必定捧着肚子離開。

 

大大個menu,大家可在這看看各款食品的價錢。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