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月期間限定店,一連兩天港、日、台慢活周末

生活

廣告

聖誕節快到,當大家都在煩惱在哪裡買獨一無二聖誕節禮物時,靜淨(Still House) 和 月島屋(Tsukishimaya) 兩間各具風格的店組成了 靜月 期間限定店 。這次期間限定店從日本、台灣、香港邀請不同專業的職人到來 。這個為大家帶來週末的好去處,更為大家帶來各地的特色產品,例如台灣刺青、布袋、日本皮革、帽子、香港乾花、手工啤酒等等。讓我們一齊慢活本個周末,走進 靜月2天 期間限定店 !

text – Biancoshek photo –靜月期間限定店 /靜淨/月島屋 官方Facebook

靜月期間限定店,一連兩天港、日、台慢活周末

期間限定 日本特色食物

USHIO chocolatl六角朱古力

來自日本的USHIO chocolatl都是這次的參加單位,他們主打的是只是用巴布亞紐幾內亞產可可豆、日本愛媛縣產砂糖兩種原材料去製作新鮮的朱古力。無論是朱古力,還是包裝都是運用六角形,相當有特色。

Morning. JUICE STAND水果三文治
同樣來自日本的,還有首次登陸香港的Morning. JUICE STAND,這次他們帶來來自日本廣島的smoothie and juice bar,場內更有現場的製作,目的是為各位帶來最原汁原味的新鮮水果。到時將會提供具有香港特色的特飲,並帶來在日本頗具人氣的水果三文治,小編看寫這裡都餓了。

台灣刺青 即場紋身

海外的代表除了日本還有台灣。彫昌+針力刺青屋 Needle power tattoo的刺青,打破平常人們對刺青的強硬感覺。這家的以粉紅色的少女思維為主導,再延伸出小小Old School的味道,不單是可愛更是可愛。 但要注意,名頟有限,想要刺青就要提前預約!

本地創作 水泥花器

至於本地方面,參加單位水泥花器則想帶出淨土的感覺。水泥花器的店主把外貌多變、形態吸引的多肉植物栽種在手製,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水泥盤裡。簡單的盆栽配上生命力強的仙人掌,把它帶回辦公室,再忙碌中給自己一些喘息。

本地小伙子手工啤酒

手工啤酒的熱潮慢慢冒起,香港麥氏釀酒廠是由3個香港小伙子開始,他們建不只開了第一間全土生土長華人班底的啤酒廠,而且他們釀酒的方法都是他們自己造的。釀酒師會不定時推出多元化季節限定的青梅啤酒、貢梨啤酒,不知到再這次靜月期間限定店,有沒有期間限定的手工啤酒呢?(好像真的有啊!)
 

◐參加單位◑

○ 日本 ○
羽織 ○ 月島屋
太陽眼鏡 ○ Wilde Sunglasses
皮革 ○ Handove
帽子 ○ blue.and.red
巧克力 ○ USHIO chocolatl
甜品 ○ 月島屋
果昔 ○ Morning. JUICE STAND
水果三明治 ○ Morning. JUICE STAND

○ 台灣 ○
布袋 ○ KAKU 好實袋
刺青 ○ 彫振、彫金、彫月舞

○ 香港 ○
銀飾 ○ _ODY
乾燥花藝 ○ 白紙花舍
單車 ○ Bike The Moment Store 髦民士多

刺繡小品 ○ 小騙子
迷你盆栽 ○ 植屋
水泥花器 ○ Freedomandsimplebeauty
手繪&占卜 ○ Tin Yan 天茵
手工啤酒。 麥子

○ 音樂演出 ○
Sogun Abby
Yusobeit
Merry Lamb Lamb
EstherYeungpuilam
CoFF’
Nathaniel Yu
Kayee.C

日期 : 十二月十日至十一日
時間 : 午後十二時至午後九時
地點 : 銅鑼灣駱克道 五二二號全棟
費用 : 港幣六十元 / 港幣八十元附一杯日本茶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