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Matrix Intrinity3D板瑜伽 2個簡單動作防便秘

運動

廣告

近年,不少時尚名人都紛紛在社交網絡上upload運動後的照片,看來運動已經是潮人必做的事項之一。由Spinning室內單車開發人Johnny G設計的Matrix Intrinity3D板瑜伽,早前開始在美國十分流行,現在已經殺到北角的AIR FITNESS了。 在3D板上做瑜伽,可同時把藝術與運動的精髓揉合。學員要利用板的不同元素,以自身的專注力及個人力量與Matrix Intrinity3D板結合,把外圍的能量吸收入體內,完成後不單身體得到鬆弛,就連精神、心理質素也不例外。

text -venusos photo-Killy

Matrix Intrinity3D板瑜伽優美動作

1.Pigeon Pose

Pigeon Pose 導師Felicia 的白鴿式姿勢看上去充分把女性的溫柔與剛強同時結合,非常有女人味。馬上教教大家怎樣做吧!

方法: 把後腿拉直,身體面向板上方,再把胸膛挺直。

功效: 伸展髖關節及背部。
2.Pigeon Pose

方法: 把其中一隻腿向後拉直,另一腿盤曲,上身挺直雙手拉緊繩索,頭部專注向上看。
功效: 拉繩時需要用到上背肌的力,可鍛鍊後腿肌肉及前腹的線條。
3.One Legged Downward Facing Dog

方法: 先把身體面向板上方,腳與手同時支撐身體,此時頭要向下看,然後把其中一腳向上盡力拉直提高。
功效: 可伸展背、腰及腹、髖關節及腿後肌肉。

4.Wheel Pose

方法: 與在地上拱橋方法一樣,不過在3D板上拱橋比平地做更容易。
功效: 可同時修緊整個身體線條,保持體態,提升臀部。

2個動作促進消化系統

便秘不但會出現小肚,皮膚更會變差。想狀態更佳,排毒是不二之選。一於跟Feli學做以下2招,伸展內臟,清腸胃喇!
1.Side Bending

Matrix intrinity3D板瑜伽同時會運用到其他小工具。
方法: 學員手持鼓棍身體傾向其中一方拉直, 而另一隻手則向相反方向拉扯。
功效: 此動作可拉提腿部、腰側及手臂的線條,伸展內臟以改善消化系統。
2.Three-legged Downward Facing Dog

方法: 維持One Legged Downward Facing Dog的一組動作,再把向上提高的腳向背後相反方向屈曲,維持數秒。
功效: 可拉扯到腿內及後側,以至大腿的肌肉、及改善消化系統方便排便。
AIR FITNESS
地址: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1樓106室
營業時間:9:00am-11:00pm(星期一至五)及9:00am-9:00pm(星期六、日)
電話:2782 1000
內容延讀:

觀塘party room 3大好玩新遊戲 必玩冰壺+巨型層層疊

>>LIKE我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