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Tiger GEL-LYTE V 只為女生而來

運動

廣告

一直以來波鞋看似都是男生的專利,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每季都有女生限定的波鞋推出。ASICS Tiger在今個秋冬也不例外,推出兩款女生專屬的GEL-LYTE V鞋款,以深灰及米色作鞋身主調,並以粉綠及粉橙色作配襯,將這款整體感覺充滿活力的GEL-LYTE V帶到大家面前,相信各位女士們都會被它們的外觀吸引和深深著迷。

Text-Chim Photo-Jacy

其中1款鞋身以米色皮革打造,鞋頭的凹凸波點仿麖皮設計充滿質感,粉橙色的鞋櫳格外耀眼奪目,營造強烈的活力感。

這款女生專屬的GEL-LYTE V外觀乾淨俐落,加上修長的鞋身線條,營造立體層次感,成為日常配搭基調。

GEL-LYTE V 各$850

D-Mop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2-4號地下3號舖 2505 8982

C.P.U.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2-714號舖 2242 2116

內容延讀:
轉季換leggings,運動女生必買新貨!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