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連卡佛合作 獨家4粉色智能手環 閃住做運動

電子產品

廣告

智能健康手環品牌Fitbit首次與連卡佛合作,推出Fitbit連卡佛智能手環特別系列。今次新系列除了加入多款新顏色,如桃紅色等,更以閃金作主題,不但在智能手環上加上閃金,更推出豪華系列的閃金、玫瑰金手鐲及閃金吊錘,為智能健康手環增添時尚,怎樣配搭衣著都十分適合,絕不老土。

text-fiona photo-Fitbit、史提芬

Fitbit連卡佛 獨家發售4款新色智能手環

Fitbit智能手環除了能提供一般健康資訊例如心跳、步數同記錄運動等外,更有通知功能,即使有來電都能顯示出來。今次閃金系列分別推出4款款式,當中Blaze智能錶款(左一)及Alta手環系列(左二和右二)在錶身加入閃金元素外,更大玩顏色,推出桃紅色及青銅幻黑色手帶,是今次系列獨有推出的顏色,比起之前推出的顏色更高貴!極具時尚感。

Fitbit Charge 2 迷人薰衣草

除了Blaze及Alta 系列外,新系列同樣為Charge 2轉轉新顏色,加入薰衣草新色手帶,必定深受女士們的歡迎。既可以配搭衣著,更保留Fibit智能手環的功能,監察用家的健身狀況。

女神劉心悠就鐘情薰衣草新色手帶,看來新色有一定魅力。

 

閃金Flex 2系列

平常女生出都會佩戴飾物,若果手飾與智能手環結合,女士們又會喜愛嗎?今次系列最大的賣點是閃金的設計,設計了Flex 2的豪華版,以閃金製成手鐲和吊錘。若你不說,根本不會看得穿它們是智能健康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