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riple Black」配色 adidas UltraBoost型格新鞋

運動

廣告

adidas UltraBoost不時推出新款式,今次更走「型格黑」路線。以三種不同物料及光澤的黑色,組成「Triple Black」全新配色。喜歡神秘又型格的黑色的你,必不可錯過此對鞋!

text – Richard

adidas年中推出UltraBoostUncaged及UltraBoost Color Boost將UltraBoost進入2.0時代,2016年終之際更將兩者結合,帶來全新的「Triple Black」配色,除去編織中的灰色,Primeknit中沒有混紡配色織面,通過不同密度的編織方式來呈現鞋面的獨特紋路,並結合黑色後跟支架與塗上黑色的BOOST鞋底,整體感覺更簡潔利落。

 

adidas UltraBoost 「Triple Black」 $1699

零售店:

香港adidas旗艦店(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電話:2207-0137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0157

內容延讀:
女神范冰冰、全智賢都撐!adidas Originals 2016秋冬系列率先睇!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