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樂團 STANDING EGG 首次九展開騷 不斷Encore放笑彈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人氣療癒系獨立樂團 STANDING EGG 昨晚首度來香港,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在成員Egg2及客席實力派歌手YeSeul帶領下,全晚唱出超過20首歌,聽到現場粉絲們如痴如醉。STANDING EGG唱歌之餘,更不時發揮幽默本色,在台上「搞爛gag」,令現場笑聲不斷,場內氣氛熱鬧!

text:fiona photos:STANDING EGG

YeSeul打頭陣 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晚上8點演唱會正式開始,先由YeSeul打頭陣唱出〈心酸的陽光〉。她更用半咸淡廣東話說︰「大家好!我們是STANDING EGG,我是YeSeul,多謝!」,勁冧現場粉絲之餘,更一口氣唱出四首歌。

終於輪到主角Egg2出場,一出場還未唱歌已令現場情緒高漲,他先唱出〈Little Star〉,聽到現場粉絲如痴如醉,相當投入。及後他與現場粉絲進行互動,由於現場不少粉絲能用韓文與他溝通,他即搞笑問︰「你們是否長得像香港人的韓國人?」。

Egg2邊唱歌邊放笑彈

Egg2怎麼會只唱一首歌呢,一邊唱歌一邊放笑彈,拿自己的衣著打扮來開玩笑,他說︰「我們沒有經理人公司,而且看到我的造型就知道我沒有形象指導。」其後他又謂︰「你們可能覺得我沒有替換衣服,經常都是穿這件,不過同一款衣服我有20件。」

感謝劉德華送上花籃

Egg2於台上特地感謝劉德華送上花籃以作支持,更笑說劉德華是他的偶像,由細到大也想像劉德華一樣,可惜他做不到,因為沒有劉德華的靚仔。

他完成演唱會後,今日會玩多一日才回韓國,又指可相約粉絲一起喝咖啡,本來氹得粉絲相當開心,但Egg2其後表示︰「那約你們下午一點半喝咖啡,但是我們各有各飲,然後你地把相片放上instagram,再tag STANDING EGG吧。」粉絲們,放了相片沒?

大唱多首歌 狂Encore

當Egg2要唱出最後一首歌後,現場粉絲大叫不捨,而Egg2則於台上扮喊。他唱完歌後更即離開舞台,現場粉絲大嗌encore,不過不消一分鐘他已經折返,令現場笑聲不斷。在Encore部份,Egg2抽出幸運兒送上CD及小禮物後,一口氣唱出〈告白〉、〈Summer Night You and I〉、〈Have A Nice Day〉及〈Old Songs〉四首歌,粉絲亦跟著歌詞大合唱。

最後,Egg2愈講愈high,不捨得離開舞台,還讓粉絲即場點唱,Egg2先後唱出〈Run Away〉、〈CRAZY〉、〈Nobody Knows〉、〈First Christmas〉及〈擁抱你〉5首歌後才正式完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