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Internationalist Mid Royal Pack 高貴鞋族

運動

廣告

正所謂:「好嘢自然陸續有來!」,緊接着 Air Max 90的步伐,再有新成員加入「Royal」系列家族。今次NIKE為旗下Internationalist鞋款帶來質感頂級的Royal Pack,繼續以優質麖皮和皮革打造這款中筒造型的鞋身,展現「Royal」系列家族高貴和優雅的一面,為大家帶來最上乘的穿着享受體驗。

Text-Chim Photo-Wyman

令人熟悉的經典Internationalist輪廓變成了中筒造型,鞋身用了質感一流的麖皮和皮革打造,並通過熱帖和「無縫合」技術,提供絕佳的舒適感。

與Air Max 90 Royal Pack同樣,壓紋和縫線製造出拼接塊的效果,令革新細節亦是處處可見,呈現出Internationalist Mid更為高調的一面。

當復刻風格遇上頂級用料設計,再加上黑、深藍與米色的鞋面配色也不失為百搭而素雅乾淨的選擇,相信買回來之後都有少少不捨得着出街,因為實在太漂亮。

Internationalist Mid 「Royal」米色 $1,399

Internationalist Mid 「Royal」黑色 $1,399

Internationalist Mid 「Royal」深藍色 $1,399

NIKELab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舖 2577 0703

內容延讀:
U$999決算 20對NIKE波鞋 聖誕前入手攻略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