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列車》後又一力作!型男孔劉最新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流行娛樂

廣告

前陣子《屍殺列車》人人都勁讚,劇情緊湊感人之餘,每個⻆色的演技亦很出色。

當時成功彈起的除了有大隻佬馬東錫,當然還有型男主角孔劉!繼《屍殺列車》後,他的最新力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也即將播出。今次是孔劉時隔4年重新拍攝電視劇,粉絲們當然要追!

text-bo photo-tvN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5點你要知

1. tvN 10週年特別企劃

今年是tvN成立的10週年,一整年都為觀眾帶來了很多高質作品,先有超高收視的《Signal》,再到剛剛播完的《THE K2》,全都以高收視結束播出。《鬼怪》是tvN的年末劇,相信也是部信心保證的作品。

2. 《太陽的後裔》作家、導演打造
之前《太陽的後裔》大受歡迎,成功帶起「宋宋CP」及一班宋太太的誕生,全賴金牌作家金銀淑及導演李應福的功勞。今次2人將會再次合作,共同打造出《鬼怪》。金作家更表示《鬼怪》將不會像《太陽》般「爛尾」,不知最後結局會如何呢?

3. 孔劉時隔4年回歸

近年主力拍電影的孔劉,對上1部主演的電視劇已經是2012年的《愛情上錯身》(Big)。今次是他時隔4年後重新接拍的電視劇,更會挑戰飾演已經935歲、長生不老的妖怪金信,並與能夠看見鬼的少女池恩卓(金高恩飾)展開1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大家又怎能錯過呢?

4. 強大演員陣容

先不管劇情發展如何,單單是強大的演員陣容已經夠吸引!先有孔劉當男主角,再有《奶酪陷阱》的單眼皮魅力女金高恩飾演能看到鬼的少女。

除了男女主角勁,男二、女二及其他配角同樣正!《鬼怪》還有型男李棟旭、性感美女劉寅娜,分別飾演患有失憶症的陰間使者及與陰間使者展開戀情的炸雞店老闆。

當然還不少得偶像陸星材飾演的「劉德華」,據說因為作家很喜歡劉德華,因此將⻆色取名為劉德華。

除此之外,今次更有金所炫及金旻載特別客串。可惜從預告片已知金所炫將會被殺死,令人更加好奇劇情到底會如何發展。

5. 大膽HeHe戀

作為金牌編劇的作品,故事當然會很有吸引力。故事圍繞着妖怪、陰間使者及人類,本來已經很新鮮,再加上之前李棟旭曾提到,故事將會有大膽的HeHe曖昧元素在當中,絕對是年尾不能錯過的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