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喇叭打造型格家居 4大靚聲之選

電子產品

廣告

音響系統為了迎合香港細小蝸居需求,以細體積、無線連接不斷進化,有線音質高未必是金科玉律。無線音質同樣可以應付觀看電影、欣賞演唱會和打機的多層次音效輸出,而且免去有線煩惱,設計用料可以更加大膽,所以靚聲的無線喇叭,不是2、3千元便可入手,隨時過萬。雖然未必捨得買,但有機會認識怎樣才是靚聲,提升品味。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photo-網上圖片

4大靚款靚聲無線喇叭

Bose
SoundTouch 300 soundbar
音響品牌Bose在低頻輸出上已經做得相當出色,其一家庭一體式音響相當不錯,最新SoundTouch 300 soundbar採用了簡約纖細的金屬穿孔板圍繞機身,採用專利技術QuietPort確保音量大小,特別能夠輸出深厚和清晰的低音單元,保持真實的音質。內置藍牙和無線連接功能。另外只需1條HDMI ARC(Audio Return Channel)連接線即可與電視連接,更具有4K pass-through高質素影像傳送功能,照顧所有影音產品的需要。

售價:$6,200
查詢:2123 9000(Bose)

另外推出Bose Lifestyle 650家庭娛樂系統,同樣運用獨家QuietPort和DSP技術,再加上6個4K影音輸出,完全將電影院音效搬到家中,絕對要推介給有錢的你。$40,800

B&O
BeoSound 1
B&O無論在子品牌B&O Play到自己設計的產品,外形以高貴行先,但音質也相當有質素。最近推出的BeoSound 1無線喇叭,以鋁質打造圓錐體外形,外形典雅易融入家居。另揚聲器能稍稍懸離地面,低音單元由下面釋出。頂部用於出高和中音,加上用上著名的聲學透鏡技術。置於揚聲器頂部的聲學驅動器將聲音傳播至反射器,形成360度環繞音效體驗。另外兼容大路的Google Cast、AirPlay、DNLA和Bluetooth等多種連接方式,相當方便。

售價:$11,495
查詢:2918 0007(Bang & Olufsen)

 

KEF
LS50 Wireless
英國音響品牌KEF的產品,外形和音質取得平衡,成為不少音樂人推介產品。最新LS50 Wireless以得到音響大獎LS50音箱做設計,沿用專利Uni-Q同軸共點單元,高中音頻同點輸出,音色不受擺放位置局限。採用吸音物料和精密設計的曲面面障板和橢圓形彈性低音反射管,低音更加結實。而且內置2個獨立DAC解碼器和兩組發燒級擴音器,和支援雙頻Wi-Fi傳輸和藍牙4.0 aptX和光纖輸入等高音質輸出,完全是多用途喇叭。

售價:$18,800
查詢:2410 8188(KEF)

共有鋼琴黑加冰藍 、灰加暗紅、鋼琴白加古銅3款配色,與現代家居完美結合。

Podspeakers
MiniPod Bluetooth MK2
丹麥品牌Podspeakers仿似葫蘆形的喇叭已經成為標誌,近期進化版Podspeakers MiniPod Bluetooth MK2終於現身,外形未算多變但推出不同裝飾圓環和三腳架,以供用家Mix and Match。音色方面,更新D類放大器及分頻器,令聲音有效擴散,展現更清晰透明音質。為了優化低音更加入Kevlar振膜,加強低頻的彈跳力,提升音色。同樣具備3.5mm輸入、光纖和USB 插口等,更加入了True Wireless功能,用家可以用藍牙裝置將兩組MiniPod Bluetooth MK2連接,大玩立體聲模式,擺脫有線束縛,享受360度環繞聲。

售價:$4,690
查詢:2262 1173(大昌影音)

內容延讀︰

Leica Sofort紅點即影即有 潮友、文青必like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