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次的初吻》7位韓國男神令你超心動!初吻留比邊位Oppa好?

流行娛樂

廣告

單身女注意!韓國最近「未播先轟動」的網劇《七次的初吻》,演員陣容很強,找來7位超養眼的帥哥,包括池昌旭、李鍾碩、玉澤演、朴海鎮、李準基、Exo的Kai及李敏鎬,與女主角開展一段激烈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故事講述平凡到極點的女主角,遇上了幸運女神後,人生迎接了180度的轉變,被7名不同Style的帥哥追求!單是初吻也能進行7次,實在太令人心動了吧!雖然劇情很老套,但一套劇集齊7名男神,能代入女主角體驗被靚仔追求的心情,對於單身的女生來說是很好的慰籍!

Text – Novem Photo&Video –첫 키스만 일곱번째LOTTE DUTY FREE

踏入12月,單身的女生們不禁覺得空虛寂寞冷⋯⋯不過,韓妹們就表示她們這個聖誕不怕冷,因為網劇《七次的初吻》就像真人的戀愛遊戲一樣,提供7名不同Style的帥哥供你選擇,令大家超級期待!不用多說,快點看看預告片段吧!

《七次的初吻》演員陣容強!單是初吻也可以進行7次?

《七次的初吻》被網民堪稱「超犯規」的戀愛劇,因為它的劇情實在太像戀愛遊戲了,看到7名帥哥一字排開,向你伸出手的畫面,哪有女生會不心動啦!劇中講述25歲的女主角是名「母胎Solo」,即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遇上了幸運女神後,人生就出現了180度的轉變,前後遇上了7位男神,瞬間變得超受男生歡迎!

男神們化身為不同Style的追求者,有IT天才的李準基、職場上司朴海鎮、有著神秘背景的池昌旭、年下男Kai、豪門出身的玉澤演、旅行家李敏鎬及人氣明星李鍾碩,總有一款適合你啦。由劇名《七次的初吻》開始,就可以預想到女主角與Oppa們將會發生的情節,究竟是不是與每名Oppa都進行初吻一次呢?單是想像一下也覺得太害羞了吧!

Kiss鏡頭令人超心動!女主角到底前世積了什麼福⋯

看到這裡,大家都會不禁疑問,到底女主角是何方神聖,能一次過與7名男神拍上Kiss的劇分呢?飾演女主角的李礎熙是位27歲的女演員,最近以《好運羅曼史》中黃靜茵好友的角色提高認知度,一向都是擔任配角的她,這次居然能與夢幻般的男神們合作,實在令女生們很羨慕!預告片段的最尾加入了女主角與7名Oppa的Kiss鏡頭,雖然很快就閃過,但都已經令各名Oppa們的粉絲「未播先轟動」,大叫「放開我的Oppa」!

《七次的初吻》12月5號首播!

眼利的朋友會留意到,預告片中出現不少樂天百貨店的場面,原來《七次的初吻》是由樂天免稅店企劃的1套網劇,所以預計劇情也會不停宣傳樂天免稅店啦。劇集預計於12月5號於Naver TV播出,一共8集,有興趣的你就不能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