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訓練瘦身法:出爐影后 馬思純 20天瘦10kg!

造型打扮

廣告

第53屆金馬獎完美落幕,最具話題性非同時獲得「最佳女主角」,也是金馬影展史上首次雙影后的馬思純、周冬雨莫屬!

近幾年事業和人氣一直在飆升的 馬思純 在2015年也曾以其成名作《左耳》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拍電影前她曾因為太胖,而用20天時間狂減15斤!

資料來源:SundayMore

今屆金馬影展出現史上首次雙影后,憑著《七月與安生》裡出色的演出, 馬思純 和周冬雨一同奪得此項殊榮。

值得留意的是近年人氣一直在飆升的馬思純,雖然對於部分人, 馬思純 的臉孔較為陌生,但說起《武媚娘》裡面武則天的姨甥女賀蘭敏月,大家一定有印象。

上年她亦憑其成名作《左耳》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然而她在《左耳》的第一次試鏡的結果並不理想,全因當時的 馬思純 太肥了!為了得到電影角色,她用20天時間狂減15斤,各位姐妹快啲來向新出爐影后偷師吧!

「快做! 」「不準吃!」「你真胖!」是馬思純在減肥期間聽到最多的話。在進劇組初期,馬思純微胖的身材更被同劇演員歐豪嫌棄,為了符合電影的角色形象,她在嚴格監督下開始了常人難以承受的「魔鬼訓練」。

用20天時間狂減15斤獲得《左耳》角色後,進入劇組的馬思純乘勝追擊,每天跑6公里和加上適當的健身運動又陸續減了10斤左右。在突擊減肥成功後,她堅持每天只吃一餐飯,在這期間可能運動量會減少,所以儘可能少吃主食,保持之前的減肥效果。

馬思純 減肥方法:練出纖瘦美臂

1. 按摩手肘關節和手臂外側

做法:挺直腰身,將左臂屈肘前臂向上舉,右手握住肘關節,手掌使力輕按壓手臂,按摩至腋下,直至手臂略微發紅發熱,片刻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動作。

2. 按摩手臂外側

做法:挺直腰身坐好,左手手臂屈肘,右手用指腹輕輕的揉捏左手臂外側的肌肉,反复揉捏直至其略微發熱,然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運動,直至雙臂感到酸累。

3. 按摩後肩

做法:挺直腰身,左臂屈肘,利用指腹輕輕的按摩右後肩,直至手臂感到酸累,然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運動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4. 按摩腋下

做法:挺直腰身坐好,將左臂略微屈起,前臂向上,右手指腹輕輕的抓捏腋下贅肉,反复練習上述運動直至其略微發紅發熱,然後換左臂抓捏右臂腋下,雙臂交替練習直感到酸累。

做完以上的按摩練習後,可以將雙臂屈肘,手臂抬至與肩同高,前臂與地面保持垂直狀,然後緩慢的晃動雙臂,接著前後擺動雙臂,放鬆雙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