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大阪 The Mission Run The Night 4 X 4K跑得高興

運動

廣告

長跑,經常給人悶和辛苦的感覺,不過,有時把固有的運動加上少少遊戲規則,悶和辛苦也可以變得更有趣味。

日前,Puma邀請我哋《新Monday》去到日本參加 Puma大阪 The Mission Run The Night跑步比賽,特別之處是,要以4人1組參加,每人跑4K,總共跑16K才完成比賽,4K不多不少,但要控制速度都幾有挑戰性,最重要是在接力區有隊友在等你,不能隨便停步,最重要可以享受團隊精神,成績不重要,因為過程跑得高興兼全情投入。

之後會有更多Puma大阪旅程介紹。

text – 譚大偉 photo – Scott

Puma在這個場館更長期設有Run Center,平時給跑者來換衣服和試着不同跑鞋,而中心入面更設有1個模擬高山空氣稀薄環境的跑步室,測試自己的心肺功能。

Puma Run Center當然有代言人保特簽跑衫和鞋,作鎮店之寶。

真心佩服日本人投入比賽的態度,不論你跑第1或最尾,都擁有一樣的打氣聲,而隊友之間互相打氣亦令到我這位香港人,不知不覺投入比賽中。

我們香港區代表成績都不錯,至少跑入100名以內。

內容延讀:

《致命復活》陳庭欣慘遭姦殺 棄屍荒野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