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解散了!重温2NE1 10首必聽經典好歌

流行娛樂

廣告

當YG宣布2NE1正式解散,一班Black Jacks(2NE1的粉絲稱號)都紛紛表示心碎,誰也想不到2015年MAMA上的演出,會是2NE1最後1次合體。

雖然日後再也不會看到4人同台演出,但她們曾帶來的好作品會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立刻重温10首2NE1的經典好歌吧!
text-bo

2NE1 10首必聽經典好歌

日前宣布了解散後,Dara出席了菲律賓的節目《PinoyBoyband Superstar》。當地的粉絲在節目中都舉起「我們會永遠為你們應援」的手幅,令Dara感動不已,更以親筆信回覆粉絲們,信中更隱藏了16首2NE1的歌名!

1. Lollipop
2NE1的第1首作品〈Lollipop〉,當時4位成員與同門師兄BIGBANG合唱,一推出便已引起哄動。時至今日,〈Lollipop〉在YouTube上已達到6千多萬的點擊率。以前的YG的確像個家庭般,藝人之間感情相當好,但現在卻有很多人離開,不禁令人對YG失望。

2. FIRE
2NE1的正式出道曲〈FIRE〉,強勁的節奏跟2NE1強勢的風格極襯。而旅律相當洗腦,當時絕對是最紅的K-pop歌。


3.I DON’T CARE
有別於〈FIRE〉的強勁節拍,〈I DON’T CARE〉比較輕快,將2NE1活潑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4.그리워해요(MISSING YOU)
平日2NE1給人的感覺是,她們只會唱快歌跳舞。而〈MISSING YOU〉正正表現了給大家看,2NE1唱慢歌一樣可以很有魅力。

5. 내가 제일 잘 나가(I AM THE BEST)
另1首2NE1的代表作,當時她們便憑着〈내가 제일 잘 나가〉(I AM THE BEST)奪得美國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s 》排行榜的第1位。

6. LONELY
〈LONELY〉沒有用上重音鼓,反而只用上弦樂器,讓大家能清楚地聽到4位成員各有特色的聲線,每次聽到都會有中毒上癮的感覺。

7.COME BACK HOME
〈COME BACK HOME〉歌詞講述了希望離開了的愛人能再次回來,相信這是一班BLACKJACKS的心聲吧,希望解散了的2NE1能重新組合起來。

8.아파(IT HURTS)
跟〈LONELY〉一樣,〈아파〉(IT HURTS)同樣是首抒情慢歌,讓各成員可以充分地發揮她們的好嗓子。

9. I LOVE YOU
小編很喜愛的其中1首歌,除了旋律好聽外,整首歌的編舞也很好看,4位成員都非常有魅力!

10.UGLY
由出道以來,2NE1總被外界批評她們沒有姣好的外在,一直被攻擊的她們便用了〈UGLY〉這首歌來回應,証明她們有的是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