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 11最搞鬼創意飛機啓德起飛

運動

廣告

相信大家都對廣告標語,「Red Bull送你一對翼」感到耳熟能詳,今年Red Bull真是鼓勵港人用自己的翅膀去飛,於11月27日在啟德跑道公園舉行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2016,即大家可以在舊機場跑道再次飛起來。活動當日有2萬5千名市民到場,支持這群駕着自家設計飛行器兼扮鬼扮馬送上有趣表演的參賽者。參賽者更發揮港人勇敢精神,由6米高的高臺一躍而下,真是少點膽量也不行,馬上為你送上飛行日精彩花絮。

text-venusos

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 11創意飛機衝落海

「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2016」有超過300支隊伍參與,主辦單位從中選出41隊進入決賽。今年參加者可謂使盡渾身解數把本土文化與設計融合,如「歡樂天地射牙仔」、「真.飛機欖」等,而大會則從設計意念、飛行距離及表演等方面比分,更選出了3隊優勝隊伍及一隊最受歡迎隊伍。

飛行日以「添布頓」打頭陣,一班有趣人物或角色推着綠色的添布頓奇幻飛行器載歌載舞。

「345 FREE FOUR FLY」飛行距離有15米,是比賽中飛得最遠的1隊。當它飛起的一刻,所有現場觀眾不禁尖叫起來。

由英往3小花組成的「音樂與豬」隊,3位女生也相當勇敢,以身體力行支持是次活動鼓勵香港人。

觀眾可近距離觀賞比賽。

「BLANKSPACE」扮演外星人入侵地球的一幕,他們更到台下跟觀眾們合照。

「BLANKSPACE」駕着綠色與銀色的戰機,一躍而下的一刻很搶眼。

「真‧飛機欖」的飛行器與實物很似,機司更與Susan一起「You jump I jump」。

CapTV一起跳舞的一刻,伴隨豪哥感性的射落海配音,很有畫面。

「DIMENSION JUMPER ALPHER」上的外星人很酷,駕着電單車還望向觀眾。

「搞出個大頭佛」由一班富中國傳統的大頭佛,野外露出可愛的屁股,吸引大家眼球。

「RICE + HILL & KNOWLTON」以港人最愛火鍋為題材,表演中由食物們合力把廚師推進鍋中,並推下海。

幸好當日天公造美,在藍天白雲下觀賞飛行日的人數有接近2萬5千人。

「BLANKSPACE」力壓其他隊伍勇奪冠軍,而「歡樂天地射牙仔」及「粟粟飛行了」就分別獲得亞及季軍。

 

內容延讀:

U$999決算 20對NIKE波鞋 聖誕前入手攻略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