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美貌與智慧並重! 女神 朱千雪 大起底

流行娛樂

廣告

憑《城寨英雄》花曼一角受觀眾及網民青睞的王君馨日前宣布婚訊,港姐又嫁走一個。不過圈內港姐出身又未嫁的大有人在,備受網民熱捧的朱千雪便是其中之一。朱千雪不單人靚,又是高材生,今年更攻讀法律博士學位,可說是真正的美貌與智慧並重!

Text:Johnny|圖片來源:TVB Facebook、TVB 官方網站、朱千雪微博、朱千雪Instagram

港姐冠軍大熱 臨門一腳屈居第三

朱千雪是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參選時深得網民支持,在多方面民意調查的支持度均領先其他對手。當年無綫電視首次推行一人一票選出港姐冠軍,朱千雪因而成為大熱,但最後網上投票系統伺服器發生問題,她最終獲得季軍。

觀眾緣甚好 被暱稱千雪bb

朱千雪當選後本來受無綫力捧,但被後屆港姐後來居上,相比之下出鏡機會不算多。她於今年初播出的劇集《EU超時任務》終於「擔正」,也因為此劇備受好評,網民更常稱她為「千雪bb」。

有家底仍好學不倦 攻讀法律博士

朱千雪家底不錯,幼年隨家人移民加拿大,於當地著名學府西門菲沙大學畢業,19歲時更獲父親送贈兩個本港物業,可謂「唔憂做」。但她仍努力充實自己,先後攻讀企業傳播碩士學位及法律博士學位,真正體現美貌與智慧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