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 Fans注意!聖誕限定甜品、呃like影相位登場!

生活

廣告

喜歡小紅帽的粉絲們要注意啦!今個聖誕,將軍澳的天晉滙商場與日本Otogicco 小紅帽 品牌合作,將商場佈置為 小紅帽 聖誕樂園。除了有靚靚的 小紅帽 佈置可以影相打卡,還有推出了 小紅帽 造型的聖誕限定甜品,有 小紅帽 造型的蛋糕、蘋果酥餅、芭菲等,全部都很可愛!吃完甜品可以換領限定的 小紅帽 精品,粉絲們不能錯過!

Text – Novem Photo – 官方圖片

小紅帽 造型!聖誕限定甜品

說到聖誕節,又怎能少得精緻的聖誕甜品呢?商場聯同商戶《樂糖》推出了一系列的聖誕限定甜品,全部都以 小紅帽 為主題,粉嫩的顏色超可愛,即使不是 小紅帽 的Fans,都一定會拿起手機影相「呃like」!除了甜品,還有每天新鮮出爐的 小紅帽 魔法曲奇,買回家待聖誕節時細嘗,或是送給喜歡 小紅帽 的朋友都很適合。

3款 小紅帽 造型甜品!

小紅帽 造型的甜品總共有3款,有紅莓芭菲、軟心蛋糕及蘋果酥餅,全部都特地用上紅色為主題,很有聖誕氣氛!

莓子芭菲杯上附有小紅帽 曲奇,粉絲們一定不捨得吃掉!芭菲先吃到香滑的士多啤梨雪糕及新鮮士多啤梨,再有一層乳酪忌廉,下面就放了黑加侖子啫喱和藍莓,口感豐富。

這個軟心蛋糕超少女心!外層是軟綿綿的士多啤梨蛋糕,切開流出玫瑰士多啤梨醬,內層還有士多啤梨慕絲,少女們一定會喜歡。

這款蘋果酥餅就最有聖誕氣氛,酥餅用上新鮮青蘋果、提子乾、黑朗姆酒,再配上雲呢拿雪糕和薑餅,是典型的聖誕甜品的味道!

限定Otogicco日本精品換領!

對粉絲們來說,有正版的精品換領當然是最好的消息啦!於商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就可以換領 小紅帽 水杯、 小紅帽 汽車座椅靠背收納袋及 小紅帽 汽車太陽擋。除此之外,還有數量限定的3D立體樹木造型茶杯,立體的造型很有質感,大家不要錯過!

場內還展出了杉浦俊輔的最新手繪, 有純真夢幻的感覺,粉絲們要記得看看!

食完影呃like靚相打卡+換精品!

商場內的打卡位都不少,原來這次特地製造了兩個原創場景,「茶の家」以 小紅帽 故事中的森林小屋作骨幹,展出了精緻的家品,「 小紅帽 聖誕夢想號列車」就是火車主題的佈置,兩個場景都很好拍!

PopWalk X Otogicco 小紅帽聖誕樂園裝置 「茶の家」及「小紅帽聖誕夢想號列車」

日期:2016年11月16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10am至10pm
地點:天晉滙地下中庭及1樓展覽場

Otogicco 小紅帽限定禮品換領

日期:2016年11月19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1pm至10pm
地點: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詳情:消費滿HK$3,500可免費換汽車座椅靠背收納袋;消費滿HK$2,500可免費換汽車太陽擋;消費滿HK$1,500可免費換小紅帽水杯
限量小紅帽3D立體樹木造型茶杯 :推廣期內逢星期一至星期四,凡於場內惠顧餐飲消費滿$200或以上,即可獲贈小紅帽密密食遊樂卡及蓋印1枚,集齊3個小紅帽蓋印,並於場內其中一間時裝或配飾商戶消費滿港幣$300,即可換領 3D立體樹木造型茶杯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小紅帽期間限定甜品

日期:2016年11月23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3pm至1am
地點:Shop G06 樂糖

內容延讀:

recolte三文治機 超萌粉紅 推介5大1人份食譜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