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的三葉原來是你!美美的上白石萌音

流行娛樂

廣告

《 你的名字。 》的熱潮高企,香港的票房已突破700萬港元,大家入場看過了嗎?最近大家都在討論劇情、場景等,卻少有人提到電影的配音員。原來女主角三葉的配音員 上白石萌音 ,既能唱歌又能演戲,最近為三葉配音後,在日本的人氣急升!一齊來認識這位唱歌很好聽的 上白石萌音 吧!
撰文:Novem|圖片:網上圖片|影片來源:OriconNews上白石萌音

親自演繹《 你的名字。 》片尾曲!

作為電影女主角的配音員,上白石萌音 親自演繹《 你的名字。 》的片尾曲《別來無恙》,這亦是令她人氣急升的原因!早前她在日本節目唱了片尾曲的Live,唱功穩定,淡淡的聲音配上傷感的歌詞,日本網民都大讚。

「君の名は。」公開特番のナレーションを務め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ます! 昨日言っていたのはこれのこと☝︎ ナレーションのお仕事大好きなんです。楽しかったなぁぁ 新海監督への、そしてこの映画への愛を声に込めました! とっても面白い、見所満載な特番になってます。貴重な映像も流れるとか流れないとか。😏是非観てね 地域によって放送日時が違うようです。公式サイトを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君の名は。
上白石 萌音(@mone_kamishiraishi)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而 上白石萌音 在訪問中提到,片尾曲不只講述了三葉的悵然若失的心情,亦都包含了三葉與瀧的感情對話。副歌中,歌詞提到「已經厭倦與時間的捉迷藏」,上白石萌音就指這裡是男女主角的心聲。看著歌詞來聽的話,的確投入感更高,更催淚! 網上圖片 她在發佈會上以三葉的紅帶繫髮:

* 明日はスカッとジャパン、観てね😇 遅くにごめんなさい、おやすみなさい! 三葉より #君の名は。 上白石 萌音(@mone_kamishiraishi)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記者找來了她在活動中演唱《別來無恙》的官方影片,片段的3’20起就是歌曲的Live版本,雖然 上白石萌音 不是專職的歌手,但演唱很穩定,現場版本的感覺又是另一種的感動!

超年輕! 上白石萌音 只有18歲! 這名女孩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上白石萌音 是東寶期下的演員,2011年參加「東寶灰姑娘」的比賽獲獎,期後就簽入公司,年紀輕輕的主演過電影、音樂劇,最近更公佈首次主演連續劇,可見她的人氣一直急升!

chouchou の発売が待ちきれないよーというそこのあなたに! びっくりな朗報です!(わたしもさっき知りました) なんと、iTunesおよびApple Musicにて、先行配信されます! それもなんと、今日の日付が変わるか変わらないかという頃から、です! ぜひぜひポチッとしていただけると嬉しいです! 詳しいURLなどはわたしのブログをご覧ください☺︎ #chouchou 上白石 萌音(@mone_kamishiraishi)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代表作品:窈窕舞妓、空色物語

上白石萌音可說是演藝界的新星,因為出道只有五年的她,從電影、音樂劇、電視劇到配音都有參與,才藝很多樣!她的代表作品就有2014年的《窈窕舞妓》,在戲中主演花街中的舞妓,舞妓的造型令人為之一亮,她的演技亦獲得好評。

至於2011年的《空色物語》,是一部40分鐘的短篇電影,上白石萌歌主演的是《彩虹和斑馬》,雖然只有10分鐘,卻令她的知名度上升不少。

靚樣+唱歌好聽 新一代女神!

上白石萌音雖然是演員,但她的歌唱功力不輸一般的歌手!原來她在2015年主演過音樂劇《紅髮少女安妮》,之前為主演的《窈窕舞妓》演唱主題曲,又有發表過不少唱歌的影片,唱歌的經歷真的不少!

她的聲音很清澈,感覺清新,加上樣貌清純,難怪很受日本人的喜愛啦!

2017年播放!首次主演電視劇

繼《 你的名字。 》爆紅後,上白石萌音 的下部作品將是電視劇。《只要有北齋和飯 》改篇自治癒系的美食漫畫,講述女主角就算遇到困難,只要有北齋在身邊陪伴,以及有好吃的料理,就能充滿活力去生活下去。只看內容都覺得很治癒,記者亦很期待這套電視劇的上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