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can 簡單3步將舊相數碼化

電子產品

廣告

每次想看小時候的相片,都離不開要打開一頁頁的相簿。雖然打開相簿的時候很有感覺,但又怕弄髒相片,又不能隨時看,而且相片放久了更會變黃,好不方便。如果去年大家有留意到Google推出的照片管理應用程式,Google相簿已成為無數照片和影片的「家」,提供免費且無限影像儲存在雲端上。

這次,當大家利用手機拍照和影片的同時,新推出的Google PhotoScan讓舊照片以新方式重現,配合濾鏡效果就能讓泛黃的照片生動起來,加上Google相簿的智能辨識功能,讓你輕鬆分類和尋找照片。AndroidiOS用戶可以即時下載PhotoScan,一手掃瞄和分享珍貴照片。

text:Biancoshek

Google PhotoScan 3步極速Scan相

1)自動對應邊緣
首先Google PhotoScan App會自動對應照片邊緣位置,修正邊位影像的彎曲變形情況,同時消除炫光。只須tap一下,便可把掃瞄後的影像儲存至Google相簿,方便大家整理、搜尋和分享,以及自動備份,更重要的是所有功能完全免費。

2)12種全新濾鏡
另外可使用12種全新濾鏡效果選擇,讓你嘗試不同照片風格,大家也可調整照片的光暗度、冷暖色調及飽和度。新推出的12種新濾鏡效果均應用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配合照片內容,用家也可按本身喜好選擇。

3)後期微調
具備調校影像光暗度(Light)、色調(Color)、對比(Pop)及風格(Style)的編輯工具,用家可以進行各種微調,例如深藍(Deep Blue)特別適合為海洋、天空等以藍色為焦點的影像微調。此外,亦有其他工具讓用家消除人物臉部陰影。

 

《PhotoScan》
系統:iOS/Android
售價: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