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可以即進食? 學泰拳+飲食法 食出腹肌

運動

廣告

不少人認為運動後的30分鐘不可進食,其實只要懂得吃,你也可以邊打泰拳邊享受美食邊瘦身。最近西環開了間以泰拳+gym+cafe的運動場地,不單挑起你的運動細胞,還引起你的食慾。

text-venusos(FB:Yummy Venus Ig:hkyummylifestyle) photo-Simpson

正宗泰拳師傅坐鎮

位於香港大學站的The Elephas Coffee & Health Bar & Warrior Academy,同時把泰拳、Gym及健康飲食概念融合。為了推動正確的健身與飲食態度,這間健身咖啡店不但請來了《G-1格鬥》中的MMA導師Tricia及正宗的泰拳師傅坐鎮,以有趣的方法引導大家健康運動,而且更可以選擇單次上堂,絕對不像坊間一些迫大家買package的健身中心般。在健身中心旁設2間高質的咖啡店及餐廳,讓大家可以於運動後放心地享用健康美食。

場內設有不同區域,包括練拳的區域,放滿了拳套等用品。

練拳區域旁有健身區,學員可因應個人需要選擇不同的導師學習。

Jonathan Fung(泰拳教練)
經驗:15年
專業資格:Muay Thai Kru,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of Thailand(認可泰拳教練)、
the International Muay Thai Association( 最高榮譽)
及World Muay Boran Federation 會員
讀書時期於泰國學泰拳,參與泰國多個不同拳賽,他認為:「泰拳着重的是出拳、踢腳的協調美感。」

Tricia Yap
經驗:15年
專業資格:
CrossFit Level 1 Trainer、
Crossfit Weightlifting Trainer、
NASM Certified Personal Trainer等
曾於G1格鬥中擔任導師,性格開朗能以幽默手法令學員更易掌握健身技巧。

 

高質健康美食
位於健身中心旁的The Elephas Coffee & Health Bar,除了供學員購買享用外,更吸引了很多於鄰近工作的白領前來。皆因這裡的食物除了採用健康天然的材料製作外,還打破了「傳統健康食品就是難吃」的觀念。而The Elephas Coffee則採用由陳豪親自挑選的咖啡豆沖製成的in house咖啡,另外老闆Ricky更親自請來泰國廚師製作Health Bar的多款不同沙律及天然醬汁。

(左)Red Latte $36 、(右)Piccolo $28
Red Latte把南非Roobos Tea紅茶用咖啡機沖製,造法獨特,茶味甘香。Piccolo由陳豪的公司嚴選出3款東南亞咖啡豆,包括:帶果仁和可可豆香的印度Monsoon Malabar、帶花香、莓香的印尼的Aceh Mengaya Honey、及帶青蘋果和焦糖甘甜的越南Lac Duong Microlot的咖啡豆沖成。

House Blend Coffee Roll $54/2件
由in house咖啡豆加入coconut cream及蜜糖等製成,有陣陣的椰香及咖啡香,成分無麩,任何人士也可食用。

自選沙律配三文魚 $84
這裡的沙律是必食之選,客人可自行選擇2款沙律base,然後選擇喜愛的nuts及天然醬汁調味,另可加錢點選肉類與沙律同吃。

老闆Ricky為前欖球運動員,並有多年經營飲食業的經驗。

WarriorAcademy健美中心

地址:西環干諾道西188號香港商業中心

電話: 2838 3878
營業時間:6:30am-10:30pm(星期一至五)及9:00am-12:30pm(星期六)

The Elephas健康美食吧

電話: 2838 3979
營業時間:12:00nn-8:00pm(星期一至五)及11:00am-5:00pm(星期六)

咖啡吧

營業時間:8:30am-8:00pm(星期一至五)及11:00am-5:00pm(星期六)

 

內容延讀︰

床上懶人操 8式 朝早醒神夜晚瞓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