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Football Mercurial Superfly V CR7「Discovery」傳奇誕生

運動

廣告

當今足球界,有自己個人專屬球靴的球星,相信10隻手指都能夠數得清清楚。當中最能代表NIKE Football,非效力「銀河艦隊」的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莫屬。最近為慶祝他與NIKE簽終身贊助合約,NIKE Football為他推出全新戰靴CR7「Discovery」,主題以當年C朗在母會士砵亭,由1位初出茅廬的年輕球員,轉變成紅魔的最強球員作為靈感,來紀念初遇前球會曼聯那段難忘的日子時間,同大家分享初來紅魔時的一點一滴。

Text & Photo-Chim

回到紅魔時

2003年8月6日,好像是1個平凡的日子,但對於C 朗來說,那天就是改變他職業生涯的起源和開始,當時年僅18歲的C 朗仍效力士砵亭,在夏天1場季前熱身賽與費格遜(費Sir)帶領的曼聯交手;正正就是這場比賽令費格遜決定把這位年輕人帶到曼聯奧脫福,栽培他踏上巨星之路。能夠讓球王C 朗在足球場上的誕生,全靠費Sir 決定將他簽入曼聯的那一天。雖然如今C 朗與皇馬續約至2021年,好大機會在「銀河艦隊」踢至掛靴,但相信他永遠不會忘記前球會曼聯對他的悉心栽培。

這對CR7「Discovery」新戰靴,鞋面由過往平滑變成凹凸橫紋形設計,可以增強觸球感及控球感覺;並採用了Dynamic Fit 動態貼合鞋幫及Flyknit 飛線構造設計,令球員穿着更舒適和貼腳。

透過專業測試及分析足球員跑動和轉向時所需速度而設計的全新人字形鞋釘,有效提升抓地力和增加球員的轉向速度,再配合壓模尼龍鞋盤,讓C 朗在球場上跑得健步如飛。

鞋踭印有06、08及03的字樣,代表2003年8月6日(C 朗為士砵亭上陣鬥曼聯的日子)。

至於鞋墊則印有球場圖案,正是當年季前熱身賽對陣曼聯的比賽球場。

Mercurial Superfly V CR7「Discovery」FG $2,499

MercurialX Victory VI CR7「Discovery」TF $629

MercurialX Proximo II CR7「Discovery」IC $1,499
NIKE Football 旺角花園街66-68號地下 2388 3348
內容延讀:

陳詠詩、葉婉彤:堅持只因熱愛足球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