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朗豪坊店 萌爆Choco主題 10大必買精品

生活

廣告

各位九龍區的朋友久等了,LINE FRIENDS朗豪坊成為九龍區首間專門店。新店以人氣角色少女味濃的Choco為賣點,除了門口正中央擺放了3米巨型Choco外,旁邊更有1間小小化妝間,擺滿了Choco心愛的小飾物,而Brown和James更會坐在門口的長椅上擺好poses,與大家瘋狂selfie。另外,專門店更有多款不同造型的LINE FRIENDS精品售賣,當中Choco的6款索爆造型毛公仔,更是今次專門店限定商品,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text-venusos (FB:Yummy Venus Ig:hkyummylifestyle)photo-阿慈

LINE FRIENDS朗豪坊店4大影相位

1.巨型大Choco

在專門店門口已經有3米高穿着大熱棒球褸、戴上粉紅蝴蝶結的Choco等待大家。

2.Choco小小化妝間

門口旁邊的Choco化妝間,擺滿粉色系的小物,非常夢幻。

溫馨提示:大家拍照時會有背光的問題。

化妝桌上放滿了Choco護理用品,整個化妝間感覺很迫真。

3.Brown與James等待場景

Brown和James在Choco店外等待大家。

4.Pangyo呆呆食竹葉

另外,門口的熊貓Pangyo樣子呆呆,拿着光頭Boss cushion和他拍照一流。

3大Choco夢幻小物 必買專門店限定公仔

今次LINE FRIENDS朗豪坊專門店為了隆重其事,派出了6款不同風格造型的限定Choco公仔,包括運動風、rock爆搖滾風、英倫風等,每款都別具心思,大家更可根據個人喜好,替Choco更換心儀的衣服及鞋子。另外,店內更有多款不同的Choco小物,以滿足各位的少女心。

1.Choco多變造型公仔

Choco多變造型公仔 各$620

為了滿足時尚又愛selfie的Choco,限定專門店公仔一共推出了6款不同造型打扮的款式。

中間的Choco十足韓妹一樣,把蝴蝶結換成髮帶,穿上韓國到處都買到的長襪。

2.Choco毛公仔攬枕

LINE FRIEND 攬枕 $180

圓碌碌的攬枕表層包上柔軟絨毛,真是好像在抱Choco一樣。

3.Choco暖水壺

Choco THERMOS 暖水壺 $290

不用$300買到THERMOS真是很超值,今次更是Choco款式,作禮物送給朋友和自用,同樣受歡迎。

8件必掃LINE FRIENDS 精品 光頭Boss最頂癮

1.光頭Boss最頂癮mousepack

Boss Mousepack $40

把光頭的Boss mousepack放在公司,讓他可以時時刻刻提點你,工作效率必然提高。

2.LINE FRIENDS電話套

LINE FRIENDS電話套 $235

店內有售iPhone 6或6S Plus的軟膠電話套,不但款式萌爆,而且保護性很高。

3.LINE FRIENDS文具禮品

LINE FRIENDS筆記本 各$40、LINE FRIENDS原子筆 $30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文具愈精美,便會更有溫習的動力。

4.Brown 超巨型毛公仔

Brown 巨型毛公仔 $1,980

公仔重量十足,全隻以順滑絨毛製作,單看已經很想把Brown帶回家,可惜當看見價錢時,內心不禁尖叫起來。

5.Brown 罐裝爆谷

Brown罐裝爆谷 $65

爆谷入口香脆,焦糖味十足,吃完更可把罐子循環再用。

6.高貴Brown Lamp

Brown Lamp $1,600/小、$2,400大

遠處已被Brown 夜光燈吸引,如果便宜點的話,買回家當作聖誕裝飾也不錯,可惜沒有如果。

7.多用途Brown雜物袋

Brown雜物袋 $168

這個Brown 雜物袋用作放化妝品、帶飯或直接當手袋用也可。

8.LINE FRIENDS長襪

LINE FRIENDS長襪 $50

長襪有多款選擇,保證一年四季都可以有不同的LINE FRIENDS陪着你。

9.Brown金磚朱古力

Brown金磚朱古力 $188

喜歡Brown 的粉絲,一定會想品嘗一下Brown平常吃的朱古力是什麼味道。

LINE FRIENDS限量幸運福袋

為慶祝LINE FRIENDS朗豪坊專門店開幕,LINE FRIENDS於即日至20日期間限量發售100個幸運福袋,每個幸運福袋都有神秘禮品在內,售價為$300,產品總價值高達$500-$1,000。先到先得,各位粉絲莫失良機!

BROWN與CONY現身LINE FRIENDS朗豪坊新店

為慶祝LINE FRIENDS朗豪坊專門店開幕,由即日至11月20日,BROWN及CONY公仔更會現身LINEFRIENDS朗豪坊新店,近距離與粉絲接觸及拍照。

日期及時間:3:00pm-9:00pm(11月18日)、2:00pm-8:00pm(11月19、20日)

LINE FRIENDS朗豪坊

地點:旺角朗豪坊3樓301-302號舖LINE FRIENDS專門店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內容延讀:
Mario 終於跑到嚟!iOS版 Super Mario Run 12月15日正式上架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