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劇透慎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未來發展猜測

流行娛樂

廣告

哈利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終於上映!小編看過後覺得此戲不負眾望,完全不比正傳失色,而且在魔法對決中,加入奇獸左右戰局,令巫師對決更加緊張和充滿變數。非常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現在,根據小編對《哈利波特》的認識,進行一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未來故事發展的猜想,歡迎大家一起在facebook專頁討論!

text – Richard photo -網上圖片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未來發展猜測

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走向

根據正傳的記載,蓋勒.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是在1945年被鄧不利多擊敗,自此監禁在「諾曼加」中。一直到正傳第7集《死神的聖物》時,佛地魔想在他口中套出接骨木魔杖的去向不果時,才被佛地魔殺死。因此,我們可以知道,今集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美國魔法部雖然抓住了葛林戴華德,但日後必然會再逃出來,為害魔法界。而且,我們亦可知道鄧不利多必然會再出山,與葛林戴華德正面對決!

男女主角愛情發展

雖然男女主角1個回英國,1個留在美國,但是不要以為Long Distance就一定沒好結果。根據2001年出版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的內容。男主角扭特.卡曼德(Newt Scamander)最後會與女主角波本蒂娜/波奔娣娜(Porpentina)結為連理。因此可以預計,未來2人會再相遇,或許是卡曼德回去美國送書,又或許是在別國遇上。

未來戰爭舞台

根據正傳的記載,由於葛林戴華德忌憚鄧不利多,因此勢力一直未影響到英國,因此相信未來的戰爭舞台比較小機會在英國發生。不過,很希望能再看見霍格華茲啊!

男主角箱中藏超強怪獸!

在電影中,主角卡曼德的箱除了有能控制天氣的雷鳥(Thunder Bird)及體型巨大,有致命的爆炸角爆角怪(Erumpent)外,還有1隻曇花一現地出現過的超強怪獸--毒豹(Nundu)。然而,在本集中毒豹並沒有大展牠的威力。到底卡曼德是如何馴服這隻要上百個法力高強的巫師,才可以收服的毒豹呢?未來主角又會否使用毒豹去對抗葛林戴華德呢 ?十分令人期待毒豹的活躍!

主角未來可能會使用龍?

電影中,男主角卡曼德曾說過自己是1名馴龍師,並且負責處理烏克蘭鐵腹龍(Ukrainian Ironbelly)。而若果他有能力馴服龍,說不定以後可能會利用烏克蘭鐵腹龍的威力,對抗惡勢力。若真的如此,想必非常精彩!

尚未出現的超強怪獸

被評為M.O.M危險程度達XXXXX的怪獸有蜘蛛精(Acromantula)、蛇妖(Basilisk)、龍(Dragon)、活壽衣(Lethifold)、人面蝎尾獅(Manticore)、毒豹(Nundu)、五足獸(Quintaped)、狼人(Werewolf)8種,其中蜘蛛精、蛇妖、龍、毒豹、狼人都先後在正傳或本集中出現過。因此我們都可以期待未來會看到這些超強的怪獸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