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傳說》女神回顧 全智賢 歷來9大經典造型

流行娛樂

廣告

《藍海傳說》昨晚(16/11)首播,相信各位韓劇迷都已經期待了很久,終於能再次在螢幕上看見女神 全智賢 的臉孔,畢竟這是她產後復出的第1套韓劇。

新劇中,全智賢將以索爆美人魚造型現身。在被她的新造型迷倒前,先回顧一下她歷來作品的9大造型吧!

資料來源:SundayMore

女神全智賢歷來作品9大造型

1.《藍色大海的傳說》

和男神李敏鎬合作的韓劇, 全智賢 在劇中飾演人魚一角。劇中的形象帶點隨意及不修邊幅,自然的長曲髮型,即使有點油油的感覺,仍不減女神的風範!

2.《來自星星的你》

可說是港人心目中的最愛韓劇之1,全智賢在劇中為1位女名星,造型高貴豔麗。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在劇中有時不修邊幅,有時卻高貴大方,配有不同的唇色及髮式,不論是順滑長髮或是披頭散髮,都無損女神形象!

3.《我的野蠻女友》

當年此劇上映,感動了不少港人,全智賢在劇中清純的少女形象,卻對男友1個野蠻,深深地烙在觀眾的記憶之中。

4. Giordano廣告

聽聞這輯廣告性感得讓某些國家實行禁播,記得當年這輯由全智賢與鄭宇成、崔民植代言的2004年Giordano廣告,那吋小蠻腰看得小編鼻血狂流!

5.牛仔褲品牌廣告模特兒

高挑修長的雙腿讓她經常被牛仔褲品牌邀請成為廣告模特兒。

6.《雪花秘扇》

中美合拍的古裝電影,全智賢在劇中穿上了清朝的古裝服飾,當中更有不少鏡頭以素顏出演,可說是她難得一見的造型!

7.《盜賊門》

其實在2012年,全智賢與金秀賢已經合作過了。在《盜賊門》中,全智賢是1位大盗,當中性感剛強的形象,為觀眾帶來了新鮮感!

8.《觸不到的戀人》

全智賢第2套擔正的作品,看名字就知道是1套純愛電影。年輕的她,光是一襲飄然散開的長髮以及簡單淡妝,已經柔情萬千。

9.《如果可以再見你》(黎明MV)

1998年的MV,那時她才19歲,外貌清秀,果然是青春無敵,就算衣著樸素,也能流露出女神的氣質,又再1次證明黎明眼光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