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怪誕新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2017年1月首播

流行娛樂

廣告

Netflix 2017年第一齣重點電視劇,剛由《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於1月13日揭開!全系列共8集,由艾美獎得主Barry Sonnenfeld及美國小說作家Daniel Handler監製,並由Patrick Warburton、Joan Cusack、Malina Weissman及Louis Hynes主演。

Text: OiLing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全8集一月起NETFLIX登場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美國作家Lemony Snicket(又名Daniel Handler)所撰寫的全球暢銷小說系列,並由艾美獎及東尼獎得主Neil Patrick Harris領銜主演,飾演歐拉夫伯爵。

故事講述三名波特萊爾家三個孤兒Violet、Klaus及Sunny的悲慘故事,他們邪惡的監護人歐拉夫伯爵(Count Olaf)不擇手段想得到三姐弟繼承的遺產,而三姐弟必須一步步與歐拉夫鬥智,破壞他眾多詭計及揭開他的各種掩飾偽裝,才能找到關於父母離奇死亡的線索。

美劇迷引頸以待 曾被改編為電影的全球暢銷小說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系列一共有 13 部小說,首 3 部曾在 2004 年被改編成電影,由Jim Carrey飾演邪惡的歐拉夫伯爵。相信觀眾會把Neil Patrick Harris所演的歐拉夫伯爵跟電影的比較吧!

化妝師Valli O’Reilly 和 Bill Corso 憑藉本片贏得奧斯卡最佳化妝獎。

每逢新年,遠親近鄰都會聚首一堂互相拜年,親友的稱呼隨時複雜過《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的人物關係。對於你的家族關係,你又知道多少?今個新年Netflix為你準備了一個有趣的活動,立即試填隨附的家族關係圖,完成一個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家族關係圖,迎接各方親戚朋友,預備今個新年逗多幾封利是!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