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視像通話終於用得 記者實測 街用起格

電子產品

廣告

WhatsApp最近有不少更新,於傳送相片時即時加入emoji貼圖,大家已感到好玩。今日終於正式開通WhatsApp視像通話功能,雖然比其他即時通訊軟件如LINE、Facebook Messenger、WeChat、SnapChat等遲來,而介面亦與一般沒大分別,但在香港,WhatsApp還是較多人在使用,加入新功能當然能方便一眾用家。

text-mandyman (ig:mmanhaha)

即試WhatsApp視像通話

WhatsApp視像通話功能適用於各Android、iOS 或 Windows 智能裝置。

介面右上角除了有audio call外,多了video call功能鍵。

即跟同事Venus試用WhatsApp視像通話,身在商場的她,畫面不算清晰,也不太流暢。但在街上使用,聲音太細,所以記得用earphone。

轉用後置鏡頭通話,她便可以帶我行街,這樣shopping幫買也很方便。

視像通話時,也可同時跟不同人於WhatsApp對話。視像通話介面會變成一大一小圓形,設計得不錯。

 

內容延讀︰

Lomo Instant Automat自動化即影即有實試 不再浪費相紙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