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Oliver Peoples、Starck Eyes 新款眼鏡8副!

潮流

廣告

眼鏡總是在我們憔悴的時候幫助了不少,遮黑眼圈、遮眼腫等等有很大功用!當然眼鏡亦可成為服飾造型的配襯作用,來到秋冬又是時候入手幾副新眼鏡裝身,而最近美鏡牌Oliver Peoples與法牌Starck Eyes新推潮鏡大家要留意返!

text – Kenta photo – Tung

Oliver Peoples圓炫學院派

連奧巴馬都撐的美國復古眼鏡Oliver Peoples,繼則過去9月在本港舉行的眼鏡迷你展覽後,最近的秋冬新品系列更陸續抵港,當中包括本季的主打太陽眼鏡REMICK,採用近年最流行的雙橋鏡框設計為賣點,以水銀鏡片為懷舊款添加潮味,此外還有與美國潮牌The ROW合作的別著圓框太陽眼鏡款。全新系列太陽眼鏡與光學眼鏡全以圓框為主,充滿學院派格調,全於手造眼鏡潮店Berlin Optical有售,潮人要留意返!

 

REMICK藍×黑×金色double bridge圓框水銀太陽眼鏡,以品牌經典首創OP-505眼鏡為設計藍本。

Oliver Peoples × The ROW茶×金色圓框太陽眼鏡,揉合女性化的感覺設計與經典復古鏡框。

Corby透明淡粉紅×金色圓框水銀太陽眼鏡,採用了B2弧度圓形鏡片。

OP-506玳瑁色圓框光學眼鏡,品牌最經典熱賣之眼鏡款式。

OP-505透明灰×啡色澌變色光學眼鏡,特別之處在於鏡臂位和鼻樑雕花圖案。

 

Starck Eyes流線感

相比Oliver Peoples的新品系列,法牌Starck Eyes的新推眼鏡就顯得更sporty了。新系列眼鏡3副皆以弧形流線形設計,功能與潮款兼備。

藍×黑色double bridge太陽眼鏡,藍調易襯又百搭。

灰×黑色透明框光學眼鏡,設計低調簡約。

灰×黑色半框光學眼鏡,無下框設計款式更斯文。

 

Berlin Optical 香港中環港景街一號國際金融中心一期2005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