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劇場版:瞓啦!早唞早著夢作戰》主角以外 4大關鍵人物要知!

流行娛樂

廣告

蠟筆小新返黎啦!《蠟筆小新》由漫畫家臼井儀人所著,於1990年在《周末漫畫Action》開始連載。故事描述一位正在「雙葉幼稚園」學習的五歲小孩野原新之助(小新)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小新個性調皮,富於幻想、熱情、口沒遮攔兼無厘頭,行事風格總是超乎邏輯,使得爸爸廣志、媽媽美冴以至周遭的大人常常被搞得天翻地覆。場面熱鬧、爆笑,間中有感動位,令小新一家人深入民心!

text-aMan(IG:amanachiu)

《蠟筆小新》1992年開始播出電視動畫,1993年開始推出電影,最新作第24部《蠟筆小新劇場版:瞓啦!早唞早著夢作戰》是一個以夢境為舞台展開的故事!

由小說家、電影導演等擁有多樣才能的劇團一人首度擔綱動畫劇本,並與曾執導過《蠟筆小新劇場版》的導演高橋涉合作。故事以夢作為舞台,在實現理想的世界和惡夢的世界之間展開一場大冒險!電影將提供粵語配音,今次更找來聲演電視版小新的配音員傾力演出,更合港人口味!

今次春日部防衛隊同學仔一齊去到會夢見快樂景象嘅世界,風間成為政壇人物、妮妮變做偶像明星、正男係漫畫家、而阿呆係石頭?夢境世界裡面,人人都可實現心中夢想,小新和春日部防衛隊嘅同學仔都超級興奮!但估唔到好夢突然變哂做惡夢!

此時,雙葉幼稚園迎來一位神秘轉校生沙希,原本寧靜嘅生活發生變化!小新以及親朋好友都被捉哂入惡夢嘅監獄,為咗拯救被惡夢擾亂嘅人,小新同成班同學仔為此喺夢境世界奮戰!佢地能夠解開夢境嘅秘密嗎?

主角以外 4大關鍵人物

一班小新身邊的同學仔同家人之外,今次還有4個關鍵人物,到底他們隱藏甚麼秘密?

關鍵詞
蠟筆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