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賤男」總統?細數特朗普身邊7大女人

流行娛樂

廣告

成功打倒希拉莉、即將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的特朗普,的確令全球震驚。皆因他的言行舉止大膽得來又不修篇幅,再加上他對女性的輕視和懷疑涉及多項性侵犯事件,實在令人質疑他當選總統的資格。

到底真實的他是如何看待女性呢?相信從他身邊的7個女人可能會有些眉目!

資料來源:more

細數 特朗普 侮辱女性言論與性侵醜聞

1. 自稱曾同時和3名女子發生性行為

2. 在美國小姐比賽更衣期間,進入美國小姐更衣室。

3. 指其女兒是個豐滿尤物,如果不是他女兒的話,早就與她搭上。

4. 恥笑1996年環球小姐冠軍馬查多醜陋肥胖,聲其為豬小姐和吃東西機器。

5. 1段他與主持人在2005年的錄音曝光,他與主持人大談自己的性艷遇和對身邊女士以粗鄙言詞的低俗閒聊。

1.第1任元配 伊雲娜 Ivana Trump

首任元配伊雲娜,捷克裔美國人,是社交名媛及前模特兒。伊雲娜為特朗普誕下3名子女,她其後更與特朗普一同經營地產及酒店生意,兩人於1992年離婚,有傳因其與第2任妻子,選美冠軍梅普爾斯的第3者關係,成為離婚導火線,伊雲娜更在1990年代初指控特朗普,在與其討論離婚時盛怒將她「強姦」,後來收回言論,但指當時感覺被侵犯,與伊雲娜最終在離婚訴訟中獲得其2,500萬美元(約1.95億港元)資產。

2.第2任妻子 梅普爾斯

有傳特朗普早於與92年與伊雲娜離婚前便搭上夏威夷小姐冠軍梅普爾斯,2人育有1女,但2人婚姻非常短暫,只為持了4年便簽字離婚,這次特朗普早已預備了婚前協議,梅普爾斯只獲賠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資產。

3.現任妻子 梅拉尼婭

特朗普在一紐約時裝周派對上結識現任妻子梅拉尼婭,當時從斯洛文尼亞來到紐約2年的梅拉尼婭,為成為模特兒甘願放棄其建築系學位,兩人在05年貼婚,希拉莉夫婦亦為婚禮座上客,早前其性感裸照成為了特朗普被攻擊的目標,但特朗普只以「這很平常」回應。

4.大女兒 伊萬卡 Ivanka Trump

被譽為美國最代表性的高富美,美國富二代女性代表,特朗普與第1任妻子伊雲娜的大女兒,15歲便成為模特兒,創立了自己的時裝及配飾品牌,更兼任父親開發與併購部執行副總裁,可謂年輕企業家。正面形象及出色的演講可謂是其父親競選勝出的第1功臣。

5.二女蒂凡尼 Tiffany Trump

第2任妻子梅普爾斯為其誕下的唯一女兒,和父親一樣畢業於賓州大學,熱愛時裝與音樂,曾在《Vogue》雜誌當實習生,在11年還曾發行個人單曲。

6.前法國第1夫人 卡拉.布魯尼 Carla Bruni

被爆出的1段訪問錄音中,特朗普懷疑化名「米勒」大爆與前法國第1夫人,前總統薩爾科齊妻子卡拉.布魯尼的1段短暫戀情。

7.最討厭的對手 希拉莉

特朗普「身邊」最後的1位女人當然便是希拉莉,在多場競選辯論中針鋒相對,希拉莉更讓特朗普失言指她是1位令人作嘔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