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首條預告 施嘉麗祖安遜型爆登場

流行娛樂

廣告

改篇自同名漫畫的科幻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行發布會,播出首條電影預告,導演Rupert Sanders,女主角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暴力美學大師北野武更現身出席!

text-aMan(IG:amanachiu)

雖然電影曾於今年來港取景拍攝,但在片段中未有見我們熟悉的香港,不過多個場面跟漫畫相似,電影忠於原著,相信fans應該很滿意。

 

 

故事講咩:

《攻殼機動隊》的故事講述,在不久的未來,科技進步,人體的大部分可換成生化軀體,而且人類意識可進入數碼網絡之中,以致許多新形態犯罪事件出現;於是精英部隊「公安九課」成立,並由生化人「少校」草薙素子(施嘉莉)領導,致力打擊這類危險的犯罪行為及極端份子。而「公安九課」正面臨一個強大的黑客敵人,他試圖以高超的數碼技術來控制甚至殲滅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