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試adidas Runbase 期間限定的一站式體驗服務

運動

廣告

adidas Runbase對很多跑手來說應該不會陌生,因為在日本、台灣、德國等多地,都已有屬於adidas runners自己的adidas Runbase,不過對香港的adidas runners來說,相信可以用「期待已久」來形容吧!日前,屬於香港的adidas Runbase終於開放,雖然今次只是期間限定,但同樣會提供一站式運動體驗服務,到底有甚麼?一齊來揭開!

text – aMan photo – 官方圖片

點解要設置adidas Runbase?

adidas首次作為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主辦的UNICEF Charity Run 2016指定運動服裝贊助商,支持UNICEF締造「零愛滋世代」。為隆重其事,adidas特別在香港中環印刷行(Printing House)設立樓高三層的Runbase,於11月11日至11月20日期間,為各跑手提供一站式領取選手包和跑姿分析等體驗服務。

1>跑手裝備專賣區

 

2>Fitness Challenge

 

3>選手包領取區

 

4>自訂慈善跑tee

5>Runner’s cafe

劉心悠、紀嘉文齊出席開幕典禮

adidas邀請品牌代言人劉心悠及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出席開幕活動,與adidas Runners Hong Kong分享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的備戰心得。

劉心悠:好有意義

心悠向來熱心公益,對於今次有份參與UNICEF十公里賽事,以身體力行支持慈善活動感到十分興奮,並指出這個比賽別具意義:「今次意義不同,因為UNICEF Charity Run是為「AIDS to ZERO」籌款,令我跑的每一步都好有力量和目標,而且跑步是有益身心運動,好開心有adidas的邀請,令到我的比賽變得好有意義。」

紀嘉文:以教練的身份去鼓勵參加者

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今次改為10K,全因是次另有特別任務:「雖然今次是跑10K,但我為慈善付出的力量,絕對沒有少了,因為早前我已於UNICEF Workshop擔任教練,和參加者分享了半馬秘技,所以今次會以教練的身份去鼓勵參加者。」

 

Runbase地址中環都爹利街6號印刷行(Printing House) 1/F – B/F

開放日期1111日至1120

開放時間10am – 9pm (111114 – 18) 9am – 9pm (1112-1319-20)

 

內容延讀:
日迷必逛!觀塘工廈內藏超好買日本精品 美妝 店!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關鍵詞
adidasrun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