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IGNITE evoKNIT 最潮街頭跑鞋

運動

廣告

近年運動熱潮風靡全球,時裝運動愈行愈近。波鞋更加是重點產物,除了功能上要實用全面,其外型設計也要型格十足。最近,PUMA推出全新IGNITE evoKNIT,將跑鞋技術與Street-Ready街頭設計完美結合,以嶄新的evoKNIT針織技術,加上大熱襪筒式設計,拼奏出破格視覺效果,早前在網上看見已大叫不得了,實物到手,完全沒有失望。
Text-Chim Photo-PUMA HK

型格街頭風

PUMA再一次反轉跑鞋界,設計團隊將應用於跑步的技術與反叛的街頭設計完美結合,推出全新IGNITE evoKNIT。

鞋身採用evoKNIT針織技術,給雙腳帶來舒適透氣的感覺,加上印有PUMA名字的襪套,能完全支撐腳踝位置,同時具街頭風格。

中底採用PUMA專利的IGNITE技術,具有極佳觸地反應及強勁的能量回彈,跑步出街絕對舒適。

設計師將鞋身的織物混合了3種不同顏色加深層次及深度,線條流暢的鞋型及大粗體字款的鞋領口極為時尚搶眼,讓潮流與運動兩者聯繫起來。

IGNITE evoKNIT 各$990
PUMA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 2605-2606號鋪 2377 1775 /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L1-06號鋪 2246 9382
內容延讀:

PUMA×UEG秋冬聯乘系列 科幻潮流學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