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派對!Hello Kitty x Brown華麗舞會5大必影位

生活

廣告

平日Hello Kitty現身香港已經會引起哄動,今次更會聯同一班LINE Friends在香港參加華麗舞會,粉絲們怎能錯過這個盛事?

屆時將會有5對舞伴一同參加舞會,包括Hello Kitty、Brown及其他角色。而主角們都會盛裝出席,打扮起來高貴得來又夠萌,大家記得要瘋狂selfie!

text-bo photo-Sun

Hello Kitty x Brown華麗舞會5大必影位

必影位 1. 7米高聖誕萬花筒

一進入貴族宮殿,大家便會立刻看到7米高的聖誕萬花筒,而穿上紅色晚裝的Hello Kitty將會與威風凜凜的Brown等候大家的光臨。

7米聖誔樹內特意設置了多面鏡子,配上華麗水晶燈,讓大家猶如置身於聖誔萬花筒中,將閃亮璀璨的一刻紀錄下來。

必影位 2. 歐陸旋轉樓梯

宮殿內,不論是閘門還是旋轉樓梯,都充滿着歐陸風格。閘門上細緻地加上了主角們的樣子,而旋轉樓梯前會有紳士打扮的Dear Daniel及穿上晚禮服的Cony等候着大家,絕對是其中1個打卡位!

必影位 3. VIP瑰麗庭園

沿着旋轉樓梯向上走,大家便會到達瑰麗庭園。花園特設Hello Kitty及Brown的白色雲石雕塑,去紀念2人的純真友誼。屆時大家可以跟他們合照,換領華麗別注拼圖相架,為近距離接觸的珍貴時刻留下倩影。

「華麗別注拼圖相架換領處」詳情
日期:2016年11月19日至2017年1月2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2:00pm-7:00pm(或換完即止)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禮賓部
換領方法:顧客於上述日期於MCP新都城中心2期或3期商場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支付寶或Visa payWave)即日消費滿港幣880元或以上,即可憑2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有效電子機印發票(每張發票最少港幣100元),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尊貴VIP入場証1張。憑証可與別注造型的Hello Kitty及Brown雕塑合照,並即時印製精巧拼圖相架1個。

*每日名額120個;大會有機會按現場實際情況再作安排

必影位 4. 浪漫琴音演奏廳

1個好的聖誕舞會要有好的氣氛,平時最貪靚的James將會化身為琴藝高超的音樂家,為他的舞伴Mimmy及粉絲們表演。而大家亦可以坐着鋼琴前大顯身手,跟James較高下。

必影位 5.「譜」天同慶協奏曲

聖誕舞會又怎少得Leonard、Fifi、Tiny Chum及Sally呢?Leonard與Fifi將會為大家表演大提琴及豎琴,而Tiny Chum和Sally則會在紅色巨型面具前跟大家玩捉迷藏。

「MCP新都城中心.華麗舞會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
日期:2016年11月14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10:00am-10:pm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
查詢電話:3194 3200

 

除了可以跟不同主角瘋狂selfie外,大家還可以換領萌爆Hello Kitty x Brown的耳罩,戴着便能暖笠笠地過聖誕!

「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暖笠笠耳罩」換領詳情
日期:2016年11月14日至12月11日
時間:1:00pm-10:00pm(或換完即止)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商場禮賓部
換領方法:顧客於上述日期內於MCP新都城中心2期或3期商場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支付寶或Visa payWave)即日消費滿港幣1,500元或以上,憑2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有效電子機印發票(每張發票最少港幣100元),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限量版「Hello Kitty xLINE FRIENDS暖笠笠耳罩」乙個。

*名額50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內容延讀:
百變 小櫻 新動畫2017年上映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