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綠葉 關禮傑 戲裡戲外好男人

流行娛樂

廣告

每天都在播的《來自喵喵星的妳》,除了看扮貓的田蕊妮之外,飾演高天山的 關禮傑 也是劇中的1大重點。劇中的他滿腦陰謀,比宮廷劇裡的八婆宮女還要奸。

面上掛上注目「八字鬍鬚」的他,又賤又歪理多多。不知道不老綠葉 關禮傑 戲裡戲外是否一樣呢?原來戲外的他不單是個完美好老公,還是絕世好爸爸!讓我們一起來深入認識他吧。

text-Bianco Shek photo-Mytv截圖、網上圖片

1) 常青綠葉

出道接近35年的 關禮傑 青春不老,像吃了防腐劑一樣,而在電視圈的他也是1棵長青的綠葉。他曾經在2014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憑《愛我請留言》裡性格古怪的推銷員黃金貴,提名「最佳男配角」。

2)為戲劇效果 遠程破記錄

在早前《叛逃》裡面,飾演魔鬼教官的 關禮傑 ,為了向陳展鵬展示自己的實力,於是由天台跳到第2個天台,引起網民激烈討論,笑他破了世界紀錄,成為一時熱話。他的「瞓身表演」,的確令觀眾們難以忘記。

3)電影舞台劇 多方發展

別人對 關禮傑 的印象大多都是在電視裡,但其實他在電影和舞台劇都有付出過。他曾參與21套電影,和著名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過呢?

4)零緋聞 愛妻好老公

關禮傑早在二十多歲就娶了做空姐的靚靚老婆梁安娜。雖然關禮傑長得高大英俊,但他對感情十分專一。他自入行以來幾乎沒有跟任何女星傳過緋聞。至今他仍是與老婆形影不離,十分恩愛,絕對是好老公的典範。

5)慈父當女兒一輩子的後盾

早前關禮傑的靚靚大女關楓馨考慮入娛樂圈,作為慈父的他十分支持女兒的決定,表示會當女兒的最大後盾。他亦對女兒的感情世界十分放心和支持,表示只要女兒開心就足夠。慈父關禮傑一邊會支持女兒獨立,一邊在背後支持,當他的女兒根本是幸福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