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rdan本色之牆》 拍賣籌款助青年追夢

運動

廣告

Air Jordan 今年30周年,Jordan Brand委託佳士得香港於11月27日亞洲當代藝術(日間拍賣)中,呈獻由著名香港藝術家劉建文(Michael Lau)為慶祝Air Jordan 30周年而繪畫的作品《Jordan本色之牆》。
拍賣所得將捐贈予協青社(Youth Outreach),以協助本地青少年透過籃球運動不斷追夢。此畫作更是劉建文首度亮相國際拍賣會的作品。不知道作為球迷的你,對《Jordan本色之牆》有沒有興趣? 一起幫助青少年們達成他們的夢想。
text-Bianco Shek

《 Jordan 本色之牆》 拍賣籌款助青年追夢

這次《Jordan本色之牆》創作的獨特之處,不單為了慶祝Air Jordan 30周年,而是鼓勵了大家發掘出自己潛藏於心中的Jordan本色。Michael Lau透過微博向廣大熱愛Michael Jordan的朋友提問:「是甚麼讓你成為Jordan?」,從而再將收集回來的微博轉化成藝術素材,創作成 Jordan本色之牆的其中一部分。慢慢由最初以Michael Lau預先創作的Michael Jordan畫像作主軸,蛻變成一幅巨型作品。這是一次全新的互動式體驗,各界Jordan愛好者不但可參與其中,亦可見證畫作由一幅畫像開始,蛻變成一幅巨型作品,並從中體驗Michael Jordan的精神。

畫作6大重點

救助青年 追逐夢想

在2013年,為了於香港實踐並延續Michael Jordan的堅持及理念,透過籃球運動鼓勵青少年積極向上,並協助實現他們的夢想,Jordan Brand與協青社合作,將2011年於美國成功啟動的Wings for the Future計劃帶到香港,為協青社於西灣河蒲吧的籃球場進行改善工程,並為他們的年青球員提供裝備及訓練。而在提供各項硬件的同時,也會安排香港甲一組籃球員及教練會為蒲吧學員定期舉行籃球訓練,指導一眾學員提升技術。


Jordan本色之牆》拍賣詳情:
日期 :2016年11月27日
拍賣 :亞洲當代藝術(日間拍賣)
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是次慈善拍賣歡迎公眾入場參與競投,而有興趣參與競投的人需要在拍賣前進行登記。
內容延讀:
旅行前必去觀塘滑雪場 速學滑雪技巧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