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珠潤唇膏試用報告 可樂味激似

造型打扮

廣告

打開印有彩色Logo的包裝紙,內裏包裹着圓球體的糖果,吃的時候不會用手直接接觸糖果表面,而是拿着小膠管慢慢「Dep」,這就是大家熟悉的珍寶珠。珍寶珠擁有不同口味,價錢又相宜,因此多年來得到大家的支持。而最近,竟然在JCShop有售這款集體回憶的零食,不過今次珍寶珠就由零食變成了浴鹽及潤唇膏。剛巧天氣轉涼,臨睡前浸珍寶珠暖水浴及塗點珍寶珠潤唇膏,就可以在甜蜜蜜的氣味下倒頭大睡。

text & photo-venusos

珍寶珠潤唇膏 可樂味激似

珍寶珠潤唇膏 $88/1 枝、$138/2枝

當記者收到這盒珍寶珠潤唇膏時,曾經以為它是巨型版珍寶珠,勁想食。

珍寶珠潤唇膏有8款不同口味,包裝貫切其色彩繽紛風格,很吸引。

把蓋子打開後,潤唇膏做成半圓形狀,跟足真珍寶珠造型。

(左至右)士多啤梨味潤唇膏、布甸味潤唇膏、可樂味潤唇膏

士多啤梨味頗甜,布甸有少許焦糖味,可樂味塗在唇上則有飲可樂般的感覺。

(左至右)車厘子味潤唇膏、西柚味潤唇膏、藍莓味潤唇膏

車厘子及藍莓味潤唇膏都偏甜,西柚潤唇膏有人說像洗潔精味,但小編卻覺得頗清新。

(左至右)藍莓味潤唇膏、波子汽水味潤唇膏、香蕉菠蘿味潤唇膏

波子汽水潤唇膏香精味頗重,香蕉菠蘿潤唇膏中的香蕉味突出,但菠蘿味卻比較少。

潤唇膏的沒有任何顏色,滋潤度還可以,圖中反光位置是記者塗上3次後的效果。

 

日本直送珍寶珠浴鹽 五顏六色你敢浸嗎?

珍寶珠浴鹽 $48/1個、$78/2個

除了潤唇膏外,珍寶珠更推出了浴鹽系列產品,一共有8種口味。

打開包裝後會有不可食用的標籤出現。

把浴鹽浸在溫水會馬上在水面出現小氣泡,把整個珍寶珠浴鹽放入水中等全部溶解後,再把有浴鹽的溫水浸2分鐘,便會散發出甜蜜蜜的香味。

珍寶珠浴鹽浸水效果

雜莓味浴鹽浸水後會化成螢光粉紅免。

可樂味浴鹽顏色和味道像真度有8成高,你想試試用可樂浸浴嗎?

菠蘿香蕉味浴鹽浸水後會出現淡淡的螢光黃色。

JC Shop eXclusive@APM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第5期APM 1樓 L1-9A號舖
營業時間:12:00nn-11:00pm
電話: 2154 4281

JC SHOP

內容延讀︰

韓國布丁染髮劑,$55輕鬆潮漂13色!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