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童年崩壞系列 那些年看了也不覺的腐情節 

流行娛樂

廣告

回想當年,放學跑回家看卡通是最大樂趣,而昔日TVB總是會播在日本流行的卡通,當年各種遊戲機與電腦仍不是非常普及的時候,看卡通是每個小孩最大的娛樂。但小時候,看卡通對某些特別的情節不是很敏感;長大後才發現,原來當年自己真的非常「純真」,這樣也看不出端倪……現就同大家一齊細數經典BL與GL動漫couple呈獻給大家,歡迎過目及提出更多錯過了的CP!

撰文:Richard|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編輯:異種火星人

童年崩壞系列 明顯的幾對:

1.小櫻&知世@百變小櫻Magic卡

動畫中,知世總是痴痴地黏著小櫻,為她製作一件又一件的服裝,拍下一段又一段的戰鬥英姿,為小櫻感到著迷。告訴我,普通朋友會為對方感到著迷嗎?

知世:「我最喜歡小櫻了喔。」
小櫻:「我也是。」
知世:「但是我和小櫻的喜歡一定不是同樣的意思。」

2.天王遙&海王美智留@美少女戰士

這對GL couple被譽為GL界的始祖,而且也算是最明顯的一對。根據美智留的描述,天王遙和她曾是一對戀人,後來轉世來到地球後天王星成了女的。但天王星仍保有當年男子的氣質和個性,雖為女兒身但對海王星的愛卻沒有因輪迴而轉變。亦因此,成為了經典GL CP。

月野兔:「遙是男性還是女性呢?」
遙:「是男是女有這麼重要嗎?」

以20多年前的漫畫內容來看,實在是非常前衛!

3.雪兔&桃矢@百變小櫻Magic卡

小時候看已覺得二人怪怪的,但沒有深究。長大後才驀然驚醒,「原來係咁!」的一對情侶。壁咚、相擁,桃矢更為了不讓雪兔消失而獻出了自身的所有魔力,係愛呀,哈利!

漫畫中更有爆炸性的宣言!小櫻的兄妹戀就這樣玩完了……

隱性的幾對:

1.小岡&基路亞@HUNTER x HUNTER

想當年小岡為救基路亞出家門,上刀山下油鑊,不惜與最強的殺手家族對抗。被「救」走的基路亞自此對小岡就從此不一樣了……(好似係)

 

2.佐助&鳴人@火影忍者

有人會為剛相識不久的友人而死嗎?有人會為了對自己絕情絕義的朋友如此執著,不惜花多少時間與心血也要找回他嗎?告訴我,這不是愛是什麼!雖然漫畫結局是鳴人與雛田、佐助與小櫻在一起完結,但有些愛是不需要明言的。「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