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s x Minnie Mouse系列 秋冬再起黑白熱潮

潮流

廣告

天氣終於涼,終於可以換季,終於可以用個新造型迎接秋冬!未買好衣服可以先買鞋。Keds 在今個秋冬除了貫徹「Black & White」黑白主題,更與美國迪士尼殿堂級卡通人物Minnie Mouse合作,推出多款美式別注鞋履Keds x Minnie Mouse系列,令黑白型格中不失別緻玩味!陪伴每個年代女性踏出自主新一步。

Text- Bianco

別緻黑白Keds x Minnie Mouse Champion

Minnie Mouse貴為家喻戶曉的經典女性人物,與Keds本年度「Ladies First」的主題不謀而合。設計師於Keds經典Champion鞋側印有Minnie Mouse大頭圖案,簡約設計配上黑白用色,相當別緻,絕對值得一眾Keds Ladies據為已有!

玩味黑白Keds x Minnie Mouse Triple

修腳效果、令人愛不釋手的Triple,今回加上Minnie Mouse monogram頭像,玩味十足!各米妮fans必定熱捧,現在就一起沈醉於玩味型格黑白熱潮!

Keds x Minnie Mouse

銷售點

C.P.U.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2-714舖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A308號舖

九龍旺角花園街35號地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