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環保 球衣 皇馬拜仁齊支持

運動

廣告

adidas與海洋生態組織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推出利用塑膠廢物製成的皇家馬德里及拜仁慕尼黑 球衣,2間球會更會穿上此 球衣作賽。皇馬及拜仁的球迷記住快去買件回家收藏,支持心儀球隊,同時支持環保!
text-Johnny photo-adidas官方網站

adidas新推出環保球衣

球衣是用Parley for the Oceans於馬爾代夫沿岸地區撈獲的塑膠廢物轉化製造而成,圖案也是用親環境的水性塗料印製。

皇馬款色球衣為白色,而拜仁款色為紅色,2款球衣均印上球會會徽。

兩款球衣的背後位置均印上了「For the oceans」字樣。

皇馬及拜仁更會分別於皇馬 VS 希杭(11月26日)及拜仁 VS 賀芬咸 (11月5日) 的賽事中穿上球衣作賽,各位球迷到時可與球員穿同1件球衣看球賽,支持心儀隊伍!
銷售點:
Adidas Football store
地址:旺角通菜街63-65號地下A&B舖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電話:2527 0217

銅鑼灣Fashion Walk
地址: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營業時間:10:00 – 23:00
電話:2207 0137
內容延讀:
adidas Originals 推出 NMD_XR1 PK 全新配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