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都可以做女神?《奇異博士》念力大師Tilda Swinton大熱 七大亞洲女星光頭造型逐個捉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很多人看完《奇異博士》後,除了被Benedict Cumberbatch 的幽默和魅力迷倒外,也被當中飾演念力大師Ancient One的Tilda Swinton吸引著。她一身黃色的服裝配光頭的造型,加上超出色的演技,魅力指數直逼男神Benedict。Tilda光頭的造型引起一股熱烈的討論,究竟是否只有外國女性才能駕馭光頭的美呢? 當然不是,其實亞洲有不少女明星曾經也有過光頭的造型!讓我們來看看一下這七個經典例子! 而你又記得幾個呢?

Text-Ling Ling Photo:-網上圖片

7大亞洲女星光頭造型

1.范冰冰

早前播出的《武媚娘傳奇》,引起一時熱話。女主角范冰冰在劇裡武媚娘的妝容更被爭相仿效,而當中有一幕講述媚娘剃度出家為尼,范爺首度以光頭造型登場引發觀眾熱論。但大家都認為范爺美到連光頭都驚艷,絕對是『光頭美女』。除了劇裡造型外,范爺也曾為時尚雜誌以光頭造型拍攝封面,范爺把男性的的剛毅和女性的嫵媚同時展示出來,野性十足。

2.趙薇

『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很危險的!』這句星爺在《少林足球》對趙薇說的經典台詞,你們都記得吧!那麼還記得趙薇在《少林足球》中飾演的角色阿梅的造型嗎?除了濃妝配紫色套裝的經典造型外,當然還有這個穿著功夫服有光著頭的守門員造型。雖然只是帶頭套,但趙薇的成名角色小燕子,是走活潑美女路線。所以要以光頭造型上大銀幕,又要揣摩阿梅那獨特的性格,絕對是她在演藝事業的一大突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3.林志玲

林志玲在主演的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中形象百變,當中以頂著光頭的尼姑造型最為人驚歎,更被譽為是「最美尼姑」。志玲bb貴為第一名模,是男性們心目中的女神。為電影犧牲,顛覆她的固有美女形象,真是令人佩服。

4.莫文蔚

形象一向前衛的莫文蔚,在星爺大電影裡扮醜女,深入民心。但你有知道她在1994年剃光了頭嗎?她曾表示這是她的一個童年願望,希望能跟哥哥一起頂著光頭出街,碰巧那時候她那時候為張學友拍攝MV《墮落天使》需要把頭髮染紅,為免以後脫色,就決心把頭髮剃光。

5. 楊冪

在劇集《親愛的翻譯官》裡,楊冪在最後一集中以光頭又蒼白的病人形象現身。造型一曝光,迅速成為微博熱搜榜。而且粉絲都沒為楊冪的造型感到失望,他們更大讚:「女神連光頭都這麼美!」唯獨被網友評擊的就是就是後製的特效做得不夠真實,楊冪的臉跟頭形比例不對。

6.胡杏兒

胡杏兒經常扮要扮丑角,她在《肥田喜事》中飾演「肥田」那個角色,還是十分深入人心呢!而在2004年在劇集《情迷黑森林》,她第一次帶光頭套扮光頭,杏兒就說她自己不太喜歡自己光頭的造型。

7. 吳佩慈

吳佩慈為雜誌拍攝封面,以光頭(剷青)造型現身。她把照片放到微博上,網民都十分驚訝,以為她真剃頭了。吳佩慈自己看到照片後直呼好帥。她更揭開謎底說,原來她在拍照前是梳了馬尾,再後製特效成平頭。